无障碍说明

直击-贝尔又双叒叕遭狂嘘 齐祖“霸道”护儿:他表现很好

腾讯体育4月1日讯(王雅雯发自伯纳乌)一场3比2让沉寂了两周的伯纳乌有了些许“活力”,尽管皇马赢下了比赛,但是这场胜利却如同马德里今天的天气:暗淡阴沉。面对副班长,银河战舰并没有兑现皇马球迷赛前“3比0,4比0”的豪言,反而险些摔了跟头。【

小城市孕育死忠球迷 远征马德里才是最开心的事情

提起韦斯卡,不熟悉西班牙的球迷并不知道这是一座怎样的城市,即使是西班牙人也很少会把韦斯卡列入自己的出行名单中,它的名字不如马德里,巴塞罗那可以让人深深印在脑海中,然而就是这座位于西班牙北部阿拉贡自治区,人口仅仅有五万多的小城市却有着一支足球队和一群无比热爱足球的拥趸。

韦斯卡球迷远道而来支持球队

作为上赛季的西乙亚军,韦斯卡成功杀入了新赛季的西甲,但是西甲和西乙完全不同的比赛节奏,让这支小球队在本赛季略显吃力,位于积分榜末尾,保级形势也显得十分严峻,本轮比赛又做客伯纳乌,再次给他们的保级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让笔者惊讶的是,今天最早来到伯纳乌的却是韦斯卡球迷,而他们大部分都是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到现场看球。“今天的比赛对于韦斯卡来说很困难,但是我们也赢了塞维利亚,贝蒂斯这样的强队,打平甚至赢下皇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暂且不去想保级的事情,只想好好看完韦斯卡剩下的西甲比赛,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能跟随球队来到马德里就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在谈到韦斯卡能否保级成功时,这名球迷也十分乐观,在与笔者告别时,这名球迷俏皮的说道,“ 你看我女儿才四岁,等她五六岁的时候,我想我们还在西甲。”

正如韦斯卡围巾上面所写的那句话“fieles siempre, sin reblar”,韦斯卡球迷永远忠诚,永不退缩。

韦斯卡开场猛如虎给伯纳乌一记当头棒喝

“0-1”,开场仅仅三分钟,埃尔南德斯便为韦斯卡攻入了一球,沉默了一秒钟之后,客队看台爆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而与之遥相呼应的死忠看台却陷入了沉默,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望向了计分牌,齐达内静静地看着在角球区附近疯狂庆祝的韦斯卡球员,没有人能够相信面对副班长,皇马竟闪电般的丢了球。转播镜头不断给到了首发出场的卢卡,他的脸上一副五味杂陈的表情,本场比赛齐达内进行了较大的轮换,在门将的位置上并没有选择纳瓦斯,而是给了自己儿子赛季首秀的机会,然而对于卢卡,这是一个噩梦般的开局。

一球领先的韦斯卡越踢越勇,不断的给皇马的禁区内施压,几次极具威胁的射门让支持皇马的记者们都不禁倒吸一口冷气,而“Huesca, Huesca”的歌声不断的回响在伯纳乌的上空,所有韦斯卡球迷都期待着球队能够再攻入一球,三分似乎也近在咫尺。

贝尔难扮“关键先生”全场嘘声只给他一人

尽管韦斯卡在上半场占尽了大部分的优势,但是银河战舰并不会轻易的将三分拱手让人,比赛第25分钟,迪亚斯助攻伊斯科破门,皇马扳平了比分。

在送走5座金球奖得主C罗之后,皇马队内便缺少一位可以在球队危难时刻站出来的“关键先生”,被老佛爷重金带到伯纳乌的贝尔变成了这支银河战舰体系中“关键先生”的候选人,然而他的表现却难以配得上这四个字,也很难取代C罗曾经的位置,尽管塞瓦略斯在球队急需一粒进球的时候站了出来,但是贝尔却屡屡浪费为球队奠定胜局的机会,尤其是在比赛第70分钟,他直面门将却将皮球射高,球迷自然是不能忍受这样的贝尔,看到这一幕,齐达内也十分懊恼转身狠狠的踢了身边的草坪, 而皇马球迷也毫不客气的回以嘘声来提醒威尔士人注意自己场上的表现。

浪费机会总会受到惩罚,第77分钟,韦斯卡再次扳平了比分,与此同时看台上又响起了断断续续“老佛爷下课”的声音。

齐祖玄学显神威再救皇马 记者盛赞韦斯卡值得尊敬

齐达内总是有一种魔力能够让胜利的天平倾向皇马,本泽马的绝杀进球再次印证了齐达内的“玄学”,也让皇马拿到了到手的三分。

本泽马绝杀救主

“韦斯卡今天踢的太好了,皇马运气真不错”赛后一名日本记者不禁感叹道,韦斯卡的队员迟迟没有回到更衣室,他们在草坪中间互相鼓励着拥抱着,而看台上的韦斯卡球迷也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们心爱的球员,对于今天的韦斯卡来说,在伯纳乌进了两个球,曾一度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就是最大的胜利。

齐达内肯定卢卡的表现

赛后新闻发布会,齐达内的儿子成为了整个发布会的焦点,尽管卢卡的首秀就丢了两个球,但是父亲齐达内仍然在维护着自己的儿子“我为卢卡感到高兴,他一直都是皇马的第三门将,16年前他就在皇马青训,卢卡有能力,今天的比赛表现很好。”提起卢卡,齐达内脸上的笑容和不经意的袒护,让笔者感受到他对卢卡给予了满满的期望

结语

本赛季的皇马争冠几乎无望,夺取联赛亚军成为了最后的目标。但是皇马并不满意本赛季的成绩,而阿扎尔,姆巴佩等球员与皇马的绯闻似乎再次印证了皇马在今年夏天势必会有 “大动作”,而齐二期的银河战舰又会如何呢,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