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玄学之夜贝尔却成尴尬之人!门前1米空门打高射炮 齐祖都无奈了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西甲联赛第29轮,皇马在主场3-2战胜副班长韦斯卡,皇马凭借本泽马的绝杀守住伯纳乌。本场比赛伊斯科、塞瓦略斯和本泽马成为球队的英雄,而在比赛中,贝尔则上演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他面对空门在门前1米的地方却放了高射炮。

贝尔也很无奈

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皇马发起进攻,奥德里奥索拉右路顺下,接到传球之后送出传中,门前包抄的贝尔此时身旁无人能够干扰到他的射门,门将也在封堵球门近角,大半个球门都漏给了贝尔。但贝尔在射门时,面对大半个空门,在门前大约1-2米处的地方,打了一脚高射炮。

这脚打门,或许是传球太靠前,贝尔在射门的时候没有吃正部位,所以才打了高射炮,但对他这样水平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情况确实很少见。

看到被白白浪费的好机会,不少球迷都感到非常震惊。在场边的齐达内,看到这一幕也非常无奈,他面无表情地转过身去,嘴里似乎还在嘟囔着什么。

赛后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贝尔列全队最后一位,该报在报道中还略带戏谑地表示:“贝尔确实是伯纳乌的常客,但这一次他又断开了链接,并得到了球迷的嘘声。”

在这场险胜之后,皇马仍列积分榜第3。齐达内回归之后取得联赛两连胜,在全队都朝积极一面进行的时候,贝尔或许应该表现的更专注一些。(花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