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快抢!连续7场进9球 姆巴佩超卡瓦尼又创神迹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又是姆巴佩,在巴黎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球门之时,法国金童挺身而出,一击致命。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姆巴佩连续7场法甲打进的第9粒进球,已经超越卡瓦尼在2017年创下的连续7场7球的纪录。

大巴黎这场还得靠姆巴佩

本轮和图卢兹交战,图赫尔的用人非常保守,巴黎一帮主力都被轮换休息,其中包括迪马利亚、阿尔维斯、德拉克斯勒、穆尼耶,维拉蒂和弟媳还坐阵替补,加之内马尔、卡瓦尼伤缺,在场上的主力只剩下马尔基尼奥斯、姆巴佩、贝尔纳特和金彭贝4人。而图赫尔赛前发布会就表达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下周中举行的与南特的法国杯半决赛。

大巴黎的首发名单 多人轮换

显然,单靠姆巴佩个人,有些带不动这支“二流”的巴黎,不过姆巴佩还是从刚开场展现出了极好的状态,上半场就创造出一次破门良机,无奈被舒波-莫廷浪费,那是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巴黎后场打出快速反击,姆巴佩沿左路突破,晃开最后一名后卫昌子源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雷内扑了一下,舒波-莫廷面对空门良机却放了高射炮。

舒波-莫廷门前高射炮

很难想象,最近10场比赛只有1场胜利的图卢兹却是踢得更好的一方,朱利恩的头球险些帮助图卢兹取得领先,萨诺戈的突破已经完全摆脱了马尔基尼奥斯和金彭贝,单刀球仍被阿雷奥拉神勇化解。姆巴佩不甘于如此不利的场面,也不甘心一场无聊的平局,力争打破僵局,继续让巴黎前进。

下半场进行到第60分钟,姆巴佩侧身倒勾,已经在证明进球的事还是不指望队友,还要自己来解决战斗。直到第73分钟,姆巴佩终于完成一剑封喉,科雷尔在右路送出高球传中,皮球绕过后卫头顶,姆巴佩停球之后即起脚怒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死角,可以看出姆巴佩的脚下感觉,非常犀利。

姆巴佩的打门一剑封喉

姆巴佩的进球不仅让巴黎拿到了3分,也让自己完成了一项神纪录。至此为止,姆巴佩在过往的7场法甲中,场场进球,总共打进了9球,时间是从2月18日主场打圣埃蒂安,那场比赛,同样是姆巴佩一击制胜,此外,在与尼姆和卡昂的较量中,姆巴佩两次完成梅开二度。上一次有巴黎人连续7场进球是卡瓦尼,在2017年9月-11月,打进了7球,而姆巴佩还多乌拉圭人2球,更为耀眼,更重要的是,还有可能继续扩大纪录。

可以说,姆巴佩在卡瓦尼和内马尔缺阵的这段日子里,真正的担任起了杀手的称号和角色,若不是欧冠第二回合因为自己的一些意外失误葬送好局,姆巴佩进球的分量还要更重一些。但不管如何,姆巴佩已渐渐成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博格巴说,“未来通知足坛的将是姆巴佩”,法国同胞的有些过于乐观,但对于年仅20岁的法国人来讲,大好前程备受期待。只是巴黎是不是姆巴佩的最终平台,反正齐达内的皇马,已经在为姆巴佩跃跃欲试,打造其未来10年的巨星计划。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