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9轮综述-尤文小胜一骑绝尘 米兰双雄皆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1比0小胜恩波利,以1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那不勒斯4比1大胜罗马位居次席,米兰双雄本轮皆落败,他们依旧排名积分榜的第三和第四位。

尤文小胜稳居榜首

尤文图斯1-0恩波利

第72分钟,曼朱基奇接应基耶利尼的后场长传头球摆渡,基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小胜恩波利。

国际米兰0-1拉齐奥

第12分钟,阿尔贝托传中,米林科维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拉齐奥1比0击败国际米兰。

桑普多利亚1-0 AC米兰

开场仅仅1分钟,多纳鲁马禁区内传球出现致命失误,球打在德弗雷尔身上弹入网窝。凭借这个入球,桑普多利亚1比0送AC米兰连败。

罗马1-4那不勒斯

开场仅仅两分钟,威尔迪送出直传球,米利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罗马。上半场补时的第3分钟,梅雷特禁区内扑倒希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罗蒂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9分钟,卡列洪助攻,默滕斯小禁区内攻门得手,那不勒斯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54分钟,法比安快速分球,威尔迪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尤尼斯再下一城,最终那不勒斯4比1大胜罗马。

切沃0-3卡利亚里

第16分钟,卢卡-佩莱格里尼传中,皮萨卡内头球攻门命中,卡利亚里1比0领先切沃。第33分钟,巴雷拉快速分球,若奥-佩德罗禁区左翼攻门得手,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卡西亚托雷传中,伊奥尼塔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卡利亚里3比0大胜切沃。第52分钟,切沃的德保利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乌迪内斯2-0热那亚

第4分钟,福法纳送出助攻,奥卡卡攻门命中,乌迪内斯1比0领先热那亚。第61分钟,普塞托传球,曼德拉格拉远射命中右上角,乌迪内斯2比0击败热那亚。

帕尔马1-3亚特兰大

第8分钟,斯科扎雷拉传球,热尔维尼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24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妙传,帕萨利奇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扳平比分。第75分钟,卡斯塔内传球,萨帕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亚特兰大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4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快速分球,萨帕塔梅开二度,亚特兰大3比1击败帕尔马。

佛罗伦萨1-1都灵

第7分钟,乌戈头球摆渡,西蒙尼小禁区内攻门得手,佛罗伦萨1比0领先都灵。第34分钟,法尔克传球,巴塞里远射命中右上角,都灵1比1逼平佛罗伦萨。

弗罗西诺内0-1斯帕尔

第13分钟,库尔蒂奇传中,维卡里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斯帕尔1比0小胜弗罗西诺内。

博洛尼亚2-1萨索洛

第66分钟,巴巴卡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普尔加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萨索洛。第91分钟,巴巴卡的远射被封堵,博加再度攻门命中左上角,萨索洛扳平比分。第96分钟,奥索里尼传中,德斯特罗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2比1绝杀萨索洛。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