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3-2险胜联赛垫底队 齐祖儿子赛季首秀本泽马绝杀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29轮中,皇马主场3-2险胜副班长韦斯卡,联赛3连胜,仍落后马竞2分。胡安-埃尔南德斯先拔头筹,伊斯科与塞瓦略斯连入两球,埃切塔头球扳平,终场前本泽马绝杀。

比赛亮点

  1. 齐达内二进宫后获两连胜,马塞洛西甲生涯236胜,外援第3,仅次于梅西阿尔维斯。本泽马西甲生涯对垒34支不同球队全破门,超越乌戈-桑切斯通杀33队的西甲纪录。
  2. 伊斯科在齐祖回归内连续两轮进球,前两任主帅麾下16轮仅打入1球。塞瓦略斯斩获皇马生涯主场首球,前4球全在客场。
  3. 皇马开场3分钟丢球,韦斯卡是史上在伯纳乌打入历史首球最快客队。胡安-埃尔南德斯是阿圭罗外,21世纪第2位同赛季客战皇马巴萨均进球的20岁以下射手。

精彩回顾

两队之前唯一一场联赛交锋是本赛季首回合,贝尔开场闪电破门助皇马1球小胜。拉莫斯领衔皇马防线,本泽马搭档贝尔冲锋,冬季新援迪亚斯与第三门将卢卡-齐达内首发,略伦特伤愈复出,伊斯科马塞洛继续出战,克罗斯瓦拉内等轮休。

第3分钟,纳乔抢断未果又被阿维拉反抢,阿维拉右翼低平球传中,点球点旁胡安-埃尔南德斯推射,1-0。

第8分钟,伊斯科左翼传中,本泽马禁区内抽射打高。第11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塞瓦略斯前点背对球门打门射偏。

第12分钟,奥德里奥索拉禁区右肋抢断后横敲中路,本泽马前点推射偏出。3分钟后,奥德里奥索拉前场抢断后禁区右肋横敲,曼托瓦尼解围未果,本泽马抢射被门将没收。

第25分钟,本泽马中路分球,迪亚斯禁区左肋回敲,本泽马点球点旁推射被门将封出,迪亚斯将球勾回门前,伊斯科后点推入空门,1-1。

第33分钟,塞瓦略斯横敲,马塞洛远射被胡安-埃尔南德斯挡出。第44分钟,纳乔抢断莫伊-戈麦斯未果造成球折射,阿维拉禁区线内抽射打高。

第47分钟,马塞洛斜传,纳乔头球摆渡,贝尔远射没打上,本泽马弧顶处低射被门将摁住。2分钟后,贝尔任意球兜射偏出。

第62分钟,贝尔右翼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摆渡,塞瓦略斯近距离凌空扫入空门,2-1。

第63分钟,哈维-加朗左翼传中,埃雷拉左脚扫射打高。第70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直塞,奥德里奥索拉底线前横敲,贝尔近距离铲射打高。

第74分钟,莫伊-戈麦斯开出左路战术角球,穆斯图回敲,莫伊-戈麦斯传中,前点埃切塔甩头冲顶顶入近角,2-2。

第85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大力远射被门将封出。第89分钟,贝尔左翼传中,拉莫斯胸部停球回做,马塞洛直塞,本泽马停球后右脚兜射入球门右上角,3-2。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71%,不过射门16比15仅多1次,射正8次打入3球,进攻效率远不及3次射正便斩获2球的客队。

赛后言论

奥德里奥索拉:“很高兴能获胜,全队都很努力拼得凶,韦斯卡给我们制造了麻烦,有时候足球就是这样没有答案。本泽马是世界最佳9号,他再次在场上证明了这点,我们都很高兴球队能拥有他。”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卢卡-齐达内;奥德里奥索拉,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塞瓦略斯,略伦特(79'马里亚诺),伊斯科(75'巴尔韦德);贝尔,本泽马,布拉欣-迪亚斯(64'卢卡斯-巴斯克斯)

韦斯卡(5-3-2):圣玛里亚;扬赫尔-埃雷拉(63'加列戈),埃切塔,曼托瓦尼,普利多,哈维-加朗;里维拉(78'胡安皮),穆斯图,莫伊-戈麦斯;阿维拉,胡安-埃尔南德斯(82'加利亚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