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0-1负拉齐奥 米林科维奇破门凯塔失良机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30分,意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0-1负于拉齐奥队,仍然排名积分第三,但拉齐奥的胜利令争四局势发生微妙变化。米林科维奇攻入唯一入球,凯塔-巴尔德、什克里尼亚尔、因莫比莱、凯塞多错过绝好机会。

米林科维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焦点

  1. 争四大战国米落败:虽然米兰、罗马本轮都输球,国米此战后仍可排名第三,但拉齐奥取胜后杀回争四集团,令整个意甲的争四形势再次发生微妙变化。
  2. 米林科维奇一锤定音:自2018年5月以来就没有在客场进过球的塞尔维亚明星,本战在梅阿查球场神勇破门。
  3. MVP 汉达诺维奇:丢球与他无关,毕竟是对手近距离的头槌;若非汉达诺维奇4次扑救,且其中2次是扑单刀,国米可能输掉更大比分。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伊卡尔迪被斯帕莱蒂排除出大名单,劳塔罗、德弗里因伤缺席。凯塔-巴尔德客串中锋,博尔哈-巴莱罗、米兰达等人临危受命。

第4分钟,因莫比莱距门20米外右脚劲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7分钟,波利塔诺分球左路,佩里西奇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打偏。第8分钟,凯塔左路传入禁区,贝西诺大禁区线附近右脚低射被后卫封挡后偏出!第9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左路角球开出,前点佩里西奇蹭射后,门将斯特拉科沙未能将球打远,什克里尼亚尔距门10米处补射,但因为失去平衡而打高!

第13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左路传中到后点,米林科维奇后门柱附近力压布罗佐维奇近距离头槌攻门破门!拉齐奥1-0领先。VAR视频显示米林科维奇并不越位。这是2018年5月至今,近1年来米林科维奇的首个意甲客场进球。

米林科维奇打破僵局

第25分钟,凯塔反击中右脚远射,球被门将得到。随后华金-科雷亚因伤被换下,凯塞多入替。第28分钟,拉齐奥后场长传,什克里尼亚尔在米林科维奇干扰下解围失误,塞尔维亚人形成单刀之势,但汉达诺维奇非常及时出击排险。

第42分钟,拉齐奥错过绝好机会,路易斯-阿尔贝托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什克里尼亚尔未能解围,巴斯托斯小禁区内头槌攻门,汉达诺维奇下意识将球单掌封出!第43分钟,贝西诺传入禁区,凯塔禁区左肋转身突入禁区左脚大力低射,斯特拉科沙用腿将球扑出!半场补时阶段,阿尔贝托弧顶处右脚弧线球转射球门右上角,汉达诺维奇飞身单掌将球托出!

第56分钟,因莫比莱传球,什克里尼亚尔出脚抢断失误,凯塞多突入禁区单刀面对汉达诺维奇的低射被门将扑出!第60分钟,波利塔诺右路内切起左脚抽射远角,球略略偏出。第61分钟,凯塞多禁区左路脚后跟传球,因莫比莱距门15米处左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1分钟后,罗慕洛右路传中,因莫比莱点球点处转身右脚扫射打高。

第65分钟,国米左路角球开出,拉齐奥解围不远,波利塔诺弧顶处左脚劲射打高。第79分钟,国米左路角球开出,波利塔诺外围右脚劲射打高。

波利卡诺抽射打高

第82分钟,纳因戈兰反击中轻巧过人后距门25米外右脚劲射球门右下角,球被门将倒地扑出。

纳因戈兰远射被扑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占优,射门次数也躲过对手,但无论射门质量,还是绝对得分机会的次数,都处于下风,输球原因很简单:战术、组织、球队思路方面完败。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87-坎德雷瓦,第80分钟)、37-什克里尼亚尔、23-米兰达、18-阿萨莫阿/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20-博尔哈-巴莱罗(14-纳因戈兰,第74分钟)、44-佩里西奇/11-凯塔-巴尔德(15-若奥-马里奥,第84分钟)

拉齐奥(3-5-2):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33-阿切尔比、15-巴斯托斯/27-罗慕洛、21-米林科维奇、6-卢卡斯-雷瓦、10-路易斯-阿尔贝托(16-帕罗洛,第66分钟)、19-卢利奇(14-杜尔米西,第86分钟)/11-华金-科雷亚(20-凯塞多,第27分钟)、17-因莫比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