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不知道怎么就赢球了 球队踢得丑陋但是我们能赢啊!

腾讯体育讯 90分钟,绝杀!在安菲尔德,利物浦终于还是啃下了热刺这块难啃的骨头,为争冠增添了有力的砝码。这场胜利实在是来之不易,所以当比赛结束后,克洛普来到球场之上,在KOP看台面前激情四溢的挥拳庆祝,你无法想象,一旦真的问鼎英超冠军,渣叔又会表现得多么疯狂。

利物浦拿下宝贵的3分

英超争冠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克洛普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赛前他忙着给球队减压,声称连续第3年拿到欧冠门票是最重要的事情,但谁都知道,德国人的真正目标只有一个——队史首座英超冠军。而瓜迪奥拉的目标也是联赛冠军,两位名帅、两支豪门将争冠形势搅得犬牙交错,现在已经到了绝对不容有失的地步,每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

然而,利物浦险些在安菲尔德吃到败仗,若非热刺脚下留情,他们恐将被逆转绝杀。所幸,萨拉赫第90分钟的头球造成洛里脱手、托比乌龙,红军极为惊险的拿到3分,而克洛普5次主场对阵波切蒂诺,3胜2平保持不败,终得以在赛后返场挥舞拳头,激情庆祝。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已经冷静下来,因为胜利固然来之不易,但还远没有到大肆庆祝的时候。克洛普说道:“制胜进球之后,我相对冷静,因为在那种情况下,那是一个惊喜。我看到了头球,没看到别的,我不知道球是怎么进去的。”

取胜后,利物浦多赛1场领先曼城2分,竞争仍然激烈。对此,渣叔有着清醒的认识:“曼城去年是冠军,现在仍然非常出色。我们必须疯狂的进行战斗。现场观众们非常棒,他们真的推动着我们直到最后,这起到作用了。”

利物浦赢得惊险,但到了这个时候,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克洛普坦率的说道:“结果只有积极。我说过,有500种赢下一场足球比赛的方式,今天有点儿丑陋,那又如何(Who cares)?我们现在不会有任何打断。我真的很开心。我们在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为一个位置而竞争,这真的很有难度。”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