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纽卡前瞻:枪手争胜冲三甲 锋线双煞状态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3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1日晚20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阿森纳迫切渴望获得英超主场的10连胜,若能击败纽卡斯尔联队,枪手就将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

比赛看点:

阿森纳争胜冲三甲:阿森纳最近两场各项赛事获得连胜,最近7战仅输1场,拿到5场胜利。最近5轮英超联赛,阿森纳4胜1平保持不败。由于本轮曼联已经全取三分,因此本场比赛阿森纳必须不能输给纽卡斯尔联队,才能保住积分榜前四的排名。而如果战胜喜鹊军团,阿森纳则将超越热刺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

阿森纳剑指英超主场10连胜:阿森纳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优秀,最近6场主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最近10场主场比赛则拿下9场胜利。若只算英超赛场,阿森纳已经取得联赛主场的9连胜。本赛季首个主场输给曼城之后,阿森纳随后15轮主场取得13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主场战绩排名中,目前阿森纳排在曼城和利物浦之后位居第3位。此番迎战纽卡斯尔联队,阿森纳也期待拿下英超主场的10连胜。

纽卡斯尔英超客场7轮不胜:纽卡斯尔联队上轮2比2客场战平伯恩茅斯,最近6轮他们仅仅输掉一场,拿下3场比赛的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4位,保级压力并不大。不过纽卡斯尔联队的客场战绩不佳,最近7轮英超客场他们3平4负未尝胜绩。而在英超的伦敦客场之旅中,纽卡斯尔联队最近23场比赛输掉了17场。此番做客酋长球场,喜鹊军团若能带走一分,就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枪手锋线双星闪耀:奥巴梅扬已经在英超打入17球,和凯恩、马内并列排名射手榜的第3位,仅次于18球的萨拉赫和19球的阿圭罗。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42场英超联赛送出27个入球和8次助攻。拉卡泽特本赛季已经在英超送出12个入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此番枪手锋线双煞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结果。此外厄齐尔也值得关注,在英超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4场比赛中,德国核心送出3个入球和1次助攻的数据,他也将是喜鹊军团重点照顾的对象。

近12次英超对决阿森纳11胜:两队最近12次英超对决,阿森纳取得11胜1负的佳绩。最近6次英超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队,阿森纳获得全胜,打入18球仅失5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客场2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他们也期待能够双杀喜鹊军团。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通常周一的比赛都非常艰难,而纽卡斯尔联队近期的状态也不错。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也有良好的组织性。贝尼特斯教练富有经验,他很有竞争力。此前的比赛,纽卡斯尔联队踢得非常自信,防守也做得很好。对于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做好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

纽卡斯尔联队主帅贝尼特斯:“虽然距离降级区的分差拉开,但我知道必须多争取一场胜利,只有这样才会显得更加安全。但如果这场我们不能赢,那么我们的压力就会变大,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出现。当然,面对阿森纳这样的强敌,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专注,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伤停信息:

阿森纳:贝莱林、霍尔丁、维尔贝克、扎卡、托雷拉

纽卡斯尔联队:沙尔、隆施塔夫、埃利奥特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1-2):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15号奈尔斯、29号贡多齐、8号拉姆塞、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0号厄齐尔

前锋:14号奥巴梅扬、9号拉卡泽特

纽卡斯尔联队(3-4-2-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20号勒茹、3号杜梅特、18号费尔南德斯

中场:22号耶德林、14号海登、10号迪亚梅、11号里奇

前腰:17号阿约泽-佩雷斯、24号阿尔米隆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科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