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强行送红军夺冠?客场输输输输之后 它要把自己送出前四了!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利物浦强大吗?答案是肯定的!此番做客安菲尔德,热刺有希望完成逆转吗?希望超级大!但结果确是残酷的,在连续浪费3次绝佳机会之后,热刺送上了乌龙大礼,生生的将逆转踢成了失利。

拿什么拯救你,扶不起的热刺

波切蒂诺执教热刺期间,他还没有率队在客场取胜过利物浦。本场比赛,率先进球的依然是具备争冠希望的红军。不过,在波切蒂诺看台一通电话遥控之后,孙兴慜领命登场。

依靠孙兴慜登场之后在进攻端的投入以及撕扯跑位上的增加,热刺在客场迅速扳平了比分,然后,制造了三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是,穆萨-西索科、阿里等人全部将黄金机会浪费掉,让人扼腕叹息。

热刺多次错失绝佳机会

俗话说得好,浪费机会是要遭受惩罚的!

搏命进攻且阵型已经脱节的利物浦,迎来了定位球机会,萨拉赫后点在疑似越位的位置完成了头球攻门。但是,这个速度不快的射门却造成了洛里斯与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失误,后者将皮球撞入自家大门。于是,一出彰显球队韧劲的逆转大戏,就生生的成为了被自己绝杀的惨局。

运气不好?是的!但连续呈现出的低迷态势,却让“运气说”的推脱变得十分苍白。

输掉本场比赛后,热刺延续了他们近期的低迷,客战能力十分糟糕:连续输给伯恩利、切尔西、南安普顿与利物浦之后,他们遭遇到了四连败。而且,曼联、阿森纳已经追赶上来,联赛第三的位置很可能不保。

目前,曼联与热刺都完成了31场联赛,双方同积61分。不过,暂时排在第五位的阿森纳只踢了30场联赛,以60分位居第五位。只要他们在明天凌晨拿下纽卡,他们就能反超热刺来到第三位。要知道,阿森纳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已经没有BIG6之间的强强对话了,这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目前英超3~6名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这种局面,让此前客场0-2负于阿森纳的曼联十分开心,因为,热刺的不断丢分,让曼联有了争四的新希望。

这支天赋满满且拥有凯恩、埃里克森、阿里等球星的热刺,在名帅波切蒂诺的带领下给过人们很多期望。纵然列维收缩银根让球队竞争力有所下滑,但是,拿下前四或是角逐一项国内赛事的奖杯并非不能完成的任务吧?

最终,前四位置变得不再稳固的热刺,在本赛季还交出了联赛杯半决赛点球出局、足总杯被水晶宫淘汰的尴尬。难道,热刺真的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吗?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