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37场主场不败继续:来这都得叫爸爸 争冠阻碍只剩切尔西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最后时刻幸运绝杀热刺,利物浦在这场至关重要的强强对话中笑到了最后。他们捍卫的不仅仅是安菲尔德“魔鬼主场”的尊严,还有他们争夺队史第一座英超冠军的希望。

利物浦捍卫安菲尔德荣耀

如今的安菲尔德有多恐怖?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实现了36场的主场不败,取得了26胜10平的成绩。在这里,红军不单单能屠杀弱旅,而且还能在强强对话中打出名局,他们以4-0、5-1血洗过阿森纳,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局面下3-1拿下死敌曼联,更用4-3的强硬发挥战胜了瓜迪奥拉的曼城。

加上今晚最后时刻绝杀热刺,他们英超联赛37场不败的成绩,也仅仅逊色于当年的铁血蓝军切尔西。当时,切尔西在穆里尼奥治下,从2004-2007赛季实现了60个英超主场不败的壮举(46胜14平)。

虽然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领先曼城2分,但是利物浦的争冠形势依然很好。

接下来,红军在联赛中仅剩下切尔西一支强敌,而且,双方4月13日的比赛还是在魔鬼的安菲尔德举行。红军剩下的对手,分别是南安普顿、卡迪夫城、哈镇、纽卡斯尔以及狼队,只要正常发挥,红军取胜对手的希望很大。

尽管优势依旧微弱,但是比较之后赛程,利物浦相比于曼城优势十分明显

反观曼城,虽然他们少赛一场,但是他们还有对阵曼联、热刺两场强强对话。纵然其余的对手分别为卡迪夫城、布莱顿、水晶宫、伯恩利、莱斯特城,但曼城两场强强对话的赛程还是让他们的丢分概率更大。

因此,跨过热刺之后,红军只需要在4月13日主场拿下切尔西,他们在联赛层面就没有太强的对手了。最为关键的是,在利物浦与曼城都晋级欧冠八强的情况下,红军的对手是波尔图,曼城的对手是热刺,红军完成晋级的消耗肯定要少于曼城。

因此,4月13日利物浦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可以被看做是利物浦争冠的冲刺战。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