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2-1热刺超曼城登顶 菲米破门萨拉赫造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3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2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2-1绝杀热刺,菲尔米诺头槌破门,小卢卡斯扳平,萨拉赫最后时刻造阿尔德维雷尔德乌龙,此役过后,利物浦积79分超越曼城登顶。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超曼城登顶:在这场英超焦点战上,利物浦主场2-1力擒热刺如愿拿到3分,此役过后,利物浦积79分超越少赛1轮的曼城回到榜首。
  2. 菲尔米诺暴力头槌:开场仅16分钟菲尔米诺就帮助利物浦取得领先,他顶进一记暴力头槌,这是巴西国脚本赛季第12粒进球。
  3. 萨拉赫最后时刻造乌龙制胜:此役法老王进球欲望非常强烈,他多次浪费破门良机,不过最后时刻萨拉赫挺身而出头球制造对手乌龙。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内接球迟疑没能有起脚的机会,随后他选择回做,西索科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

第16分钟,罗伯逊左路弧线球搓传禁区,菲尔米诺及时插入头槌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1-0!

第20分钟,罗伯逊左路倒三角传球,萨拉赫没有起脚机会选择分球,维纳尔杜姆敲给身旁的马内,红军大腿弧顶处右脚大力推射将球稍稍打高。

第28分钟,阿诺德左侧角球传中,皮球击中门框角上弹出。第33分钟,阿里与埃里克森打出踢墙配合,热刺中场禁区前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随后凯恩禁区内得球强行转身攻门被封堵。

第37分钟,菲尔米诺分球,马内大禁区线上闪出空当右脚弧线球兜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第40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小卢卡斯卸下皮球禁区前转身直接凌空低射打偏。第49分钟,阿诺德开出战术角球,米尔纳禁区内转身传中,远点插上的范迪克头球冲顶将球顶高。第55分钟,亨德森长传转移到右路空当,米尔纳传中,菲尔米诺抢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56分钟,罗斯传球,凯恩领球摆脱小角度左脚低射被阿利松倒地扑出,埃里克森高速跟进补射,罗伯逊飞身堵枪眼挡出底线。3分钟后,菲尔米诺直传,萨拉赫反击中突入禁区的攻门被挡出。

第69分钟,萨拉赫禁区前左脚大力尝试远射,皮球又高出横梁。第70分钟,凯恩快发任意球转移到右路,特里皮尔插上横传,埃里克森顺势敲到中路,小卢卡斯门前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76分钟,阿诺德右路左脚传中,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接吊向远角,洛里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79分钟,利物浦角球开出,范迪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蹭了一下,皮球打中菲尔米诺膝盖弹向大门,洛里门前救险!

第85分钟,孙兴慜做球,热刺形成2打1的反击机会,西索科带球突入禁区左脚爆射将球打飞。

第88分钟,阿里禁区内急停右脚搓射右上角,但皮球又稍稍打偏。

第90分钟,利物浦左路将球吊入禁区,萨拉赫远点头球攻门,洛里扑球脱手,球打中阿尔德维雷尔德挡进自家大门,2-1!

数据统计

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两队都创造出了大量得分机会,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4比11,射正3比2,角球10比3,控球率基本五五开,顽强的利物浦最终笑到最后拿到3分。

赛后声音

罗伯逊:“这对我们来说是梦幻般的结果,上半场我们踢的很好,但遗憾没有打进第2球,下半场热刺本应击败我们,但我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并最终拿到3分,终场哨响时我真是太开心了。”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27-奥里吉77')、7-米尔纳(3-法比尼奥77')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6-洛夫伦94')

热刺(352):

门将:1-洛里

后卫:4-阿尔德维雷尔德、6-达文森-桑切斯(7-孙兴慜69')、5-维尔通亨

中场:2-特里皮尔、23-埃里克森(18-略伦特91')、17-西索科、20-阿里、3-罗斯

前锋:10-凯恩、27-小卢卡斯(33-本-戴维斯8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