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冰火两重天!被进球时满脸恐惧 绝杀后怒吼释放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做客面对卡迪夫城,近5个联赛客场已经输了4场的切尔西“靠天吃饭”,完全靠裁判的帮忙和替补的神勇才惊险拿到了一场胜利。切尔西球迷体验了从输到赢的过山车体验,蓝军球员在场上也是冰火两重天,被进球时暴露的是惶恐和狰狞,绝杀后终于有机会怒吼释放。

卡迪夫与切尔西的双重人生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还没有进入状态的切尔西就被对手打了一闷棍,阿特前场右侧斜传,禁区中路的卡马拉萨右脚抡射,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钻入了球门右上角。

在对手射门的瞬间,切尔西防守球员体现的众生相有若日尼奥的躲避,阿隆索被对手压制在身后的惶恐,以及正对皮球的路易斯的狰狞,巴西人似乎准备将皮球顶出去,但闭着眼睛的他根本看不到皮球飞行的方向,而门前的科帕也被挡住了视线,没办法及时作出扑救。

蓝军众生相

在这个丢球瞬间,切尔西球员身上充满了太多的负面情绪,像传奇队长特里那种奋不顾身舍身堵枪眼的壮举,这个时候完全看不到。在这一刻,切尔西球员的头脑中或许根本就没有对方能进球的概念,因此面对这次射门,他们要么选择闪躲,要么选择闭着眼睛准备解围。

这也有点儿像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走势,当萨里以一波开局12轮不败刷新英超纪录时,蓝军球迷以为他们的新主帅将是穆里尼奥、瓜迪奥拉那样的传奇,但在12轮不败过后,切尔西不但掉出了争冠军团,甚至现在连争四都失去了主动权。

无缘前四的惶恐,萨里固执的用人和战术所带来的沮丧,以及最被依赖的阿扎尔很可能将在今夏投奔皇马,充斥了太多负面情绪的切尔西,也一次次将到手的争四主动权放弃。

眼看又一次要在客场输球,拯救萨里和切尔西的是谁?第一个就是“眼瞎”的裁判组,吕迪格那么明显的禁区拉人,阿斯皮利奎塔那么明显的越位进球,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竟然都视而不见。

吕迪格犯规

阿兹皮利奎塔越位

第二个则是无论如何表现都得不到萨里重用的替补们,作为联赛中铁打的替补,吉鲁和奇克出场后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们的表现明显强于萨里的爱将若日尼奥和伊瓜因,尤其是最后时刻威廉前场右侧传中时,吉鲁和奇克一前一后形成两点包抄,最后由奇克头球绝杀拿到了3分。

切尔西进球后的众生相

这是奇克本赛季在联赛中打入的第4球,但他此前仅仅在联赛中首发过一次,没有进球只有2次助攻的科瓦契奇。反而在联赛中首发过18次,从8岁就加盟切尔西的奇克,在英格兰队都能打上主力,但在萨里手下竟然还比不上一个租借的球员。

因此奇克进球后的怒吼,既是为绝杀对手而感到喜悦,同时也是对萨里不满的一种宣泄。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