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1-4铩羽 那不勒斯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意甲第29轮,罗马主场1-4负于那不勒斯。

比赛回放

第2分钟,维尔迪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罗马 0:1 那不勒斯。第13分钟,罗马帕特里克希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7分钟,那不勒斯马克西莫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接到克里斯坦特边路传中球后,恩宗齐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4分钟,希萨伊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4分钟,接到洛雷罗传球后,维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接到哲科边路传中球后,佩罗蒂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6分钟,裁判向罗马马诺拉斯出示黄牌。一分钟后,罗马哲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3分钟,帕特里克希克为罗马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3分钟,那不勒斯米利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8分钟,帕特里克希克在禁区内被侵犯,罗马获得点球。一分钟后,佩罗蒂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罗马 1:1 那不勒斯。

第50分钟,卡列洪送出助攻,默滕斯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罗马 1:2 那不勒斯。随后,法济奥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54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雷斯-彭纳送出助攻,维尔迪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罗马 1:3 那不勒斯。第58分钟,那不勒斯队奥乌纳斯换下了受伤的默滕斯。第63分钟,罗马队 Nicolò Zaniolo 换下了帕特里克希克。

第63分钟,罗马开出间接任意球,德罗西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5分钟,洛雷罗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随后,罗马科拉罗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8分钟,那不勒斯队马尔库特换下了受伤的希萨伊。第70分钟,接到哲科传球后,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71分钟,接到米利克传球后,洛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恩宗齐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此后,那不勒斯队尤尼斯换下了维尔迪。第81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尤尼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罗马 1:4 那不勒斯。一分钟后,罗马队换下了德罗西。

第82分钟,罗马队安德尔换下了佩罗蒂。第88分钟,接到安德尔传球后,哲科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2分钟,罗马开出直接任意球,科拉罗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罗马本场射门14次,射正3次,控球率39.1%,角球4次,任意球12次,传球382次,抢断18次,犯规14次,黄牌4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0次,射正10次,控球率60.9%,角球7次,任意球13次,传球616次,抢断9次,越位2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1号奥尔森

后卫:20号法济奥,11号科拉罗夫,18号桑顿,44号马诺拉斯

中场:4号克里斯坦特,42号恩宗齐,16号德罗西

前锋:14号帕特里克希克,9号哲科,8号佩罗蒂

那不勒斯(4-4-2)

门将:1号梅雷特

后卫: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23号希萨伊,6号鲁伊

中场:5号洛雷罗,8号雷斯-彭纳,7号卡列洪,9号维尔迪

前锋:99号米利克,14号默滕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