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老了?重回亚洲福地却变伤心地 阿尔瓦雷兹遭KO赛后被送医

阿尔瓦雷兹遭KO

腾讯体育3月31日东京讯(文/徐思佳)31日晚,ONE冠军赛:创新纪元在日本东京两国国技馆落下帷幕,这场被誉为ONE冠军赛近年来阵容最重磅的赛事却因为艾迪-阿尔瓦雷兹的脆败而爆出了不小的冷门。

重磅签约ONE冠军赛之后,所有人都在阿尔瓦雷兹的圆笼首秀。ONE冠军赛还为了迎接他和大力鼠的到来而诚意满满地设立了八人赛的新赛制。没想到,这场噱头十足的比赛,在只进行了4分钟就以阿尔瓦雷兹的脆败收场。

阿尔瓦雷兹的首秀对手并不算强大,俄罗斯站立格斗天才提莫菲-纳斯图西金此前的战绩是12胜4负比起29胜6负的阿尔瓦雷兹,这显得有些不值一提。毕竟35岁的“地下之王”不仅是前UFC轻量级金腰带,还曾拿到过Reality Fighting次中量级世界冠军、BodogFIGHT次中量级金腰带、Bellator轻量级金腰带。

福地变伤心地

日本是阿尔瓦雷兹的福地,22岁的他跨洋在日本赛场成名,接连不断地KO横扫数位格斗名将,唯一的败绩是被青木真所降服,带着些许的遗憾,阿尔瓦雷兹返回美国继续职业生涯。

赛前,所有人都在等待着重返亚洲的阿尔瓦雷兹如何“教训”后辈。比赛现场,当阿尔瓦雷兹走进圆笼时,两国国技馆内的日本观众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并且呼喊着“艾迪!”“艾迪!”

可没想到,9个月重回日本,福地却变成了伤心地。阿尔瓦雷兹的状态欠佳,提莫菲的重拳多次打得他陷入劣势。比赛最终在第一回合4分04秒就画上了终止符,提莫菲连续三拳把阿尔瓦雷兹击倒在地,TKO终结比赛。

据腾讯体育在前方的消息,艾迪-阿尔瓦雷兹在赛后第一时间就被送往了医院,疑似头部受到了冲撞。直到当地时间11时,赛后新闻发布会召开时,阿尔瓦雷兹还没有返回现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