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人要了?穆鸟暗示再就业想去巴黎 土豪立马续约图赫尔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著名记者邓肯-卡斯特勒斯在英国《每日记录报》上撰文指出,穆里尼奥在今年多次前往卡塔尔并非巧合,并不是仅仅为了履行和拜因体育的解说员职责,穆帅也渴望重回教练员岗位,他认为巴黎是一个理想的俱乐部,但是非常不幸的是,巴黎更渴望和图赫尔完成续约,而不是签约穆里尼奥。

大巴黎并不考虑邀请穆里尼奥

巅峰时期的穆里尼奥是欧洲顶尖教头,很多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渴望穆帅成为他们的主帅。但是在皇马、切尔西和曼联,穆里尼奥离开教练席的方式都不太好,他和球员往往闹出很深的矛盾,这让一些豪门对于聘请穆帅执教存在不同意见。前不久,皇马和穆帅联系到一起,但是他们最终选择了齐达内,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表示,正是球员的反对让穆帅难以二进宫伯纳乌。

离开曼联后,穆里尼奥还没有找到新的工作,在分析他的未来时,著名记者邓肯-卡斯特勒斯表示,“穆里尼奥希望寻找一支欧冠球队,他希望在今年夏天重新成为教练,目前他在为此做着准备,卡塔尔人拥有的巴黎圣日耳曼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候选。”

这位名记接着论述道,“法甲是穆里尼奥没有执教过的,在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和西班牙赢得8个联赛冠军后,穆帅希望他的履历得到扩充。”其实在本月接受采访时,穆帅也暗示了对于巴黎的好感,“我希望在第五个联赛成为冠军,而且赢得又一次欧冠冠军,我可以想象自己成为一名法甲的教练。”

大巴黎十分信任图赫尔

虽然穆帅有着执教巴黎的意愿,但是坏消息是,巴黎高层无意和图赫尔分手,他们甚至愿意延长图赫尔的合同,如果巴黎坚持这样的策略,那么穆帅就会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这是因为,皇马已经聘请了齐达内,而英超豪门里,也没有球队愿意聘请穆帅,意甲方面,阿莱格里离开尤文的话,斑马军团也不会考虑穆帅,因为双方关系并不理想。

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让穆帅今夏重返欧冠球队执教的难度加大,昔日的世界最佳主帅,难道沦落到等待工作机会的田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