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变阵引争议:中场大变脸 要上自己儿子守门?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对韦斯卡一战是齐达内回归之后指挥的第二场比赛,与首战重用老将的思路不同,法国人这一次将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塞瓦略斯、巴尔韦德以及卢卡-齐达内都有望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齐达内将变阵

在对阵塞尔塔时,纳瓦斯、马塞洛、伊斯科三名在索拉里时代被弃用的球员都重新回到首发阵容,除了顶替卡瓦哈尔的奥德里奥索拉之外,其他10名球员都是三连冠时代的主力球员。尽管皇马最终顺利取胜,但齐达内的用兵还是遭到了媒体的质疑。

对韦斯卡一战,因为众多原因,齐达内将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尤其是在中场,法国人没有招入克罗斯、莫德里奇,这意味着放弃了自己的主力配置。能够完成欧冠三连冠,齐达内依靠的是这两名世界级中场与卡塞米罗的组合,在两人集体轮休的情况下,塞瓦略斯、巴尔韦德、伊斯科甚至是迪亚兹都有望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齐达内还有可能将阵形调整为442。

塞瓦略斯代表国家队出场

如果齐达内让塞瓦略斯出场的话,那么前贝蒂斯中场有可能担任右中场,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塞瓦略斯在对挪威一战踢了同样的位置。伊斯科则有望连续两场比赛首发出场,但有可能改打左中场。同时,拉莫斯、本泽马、马塞洛有望继续首发出场。

不过,也不能排除齐达内让巴尔韦德或略伦特首发出场的可能。这两人都已经随队训练了一周,齐达内对他们更加了解,乌拉圭中场似乎已经说服了法国人。在对巴萨的国王杯半决赛里受伤的略伦特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其状态相当出色,而且已经随队训练了一周。

同时,冬窗加盟的迪亚兹也有可能得到出场机会,自1月13日对贝蒂斯一战以来,迪亚兹还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迪亚兹或代表皇马出战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20岁的卢卡-齐达内有望首发出场。在战胜塞尔塔之后,齐达内就宣布会在这个赛季给三名门将出场机会。因为右腿肌腱拉伤,比利时门将没有参加周四、周五的训练,也没有被招入比赛大名单。

同时,纳瓦斯在对阵危地马拉、牙买加时首发出场,而且经历了长途旅行,其状态、体能都难以保证,这就给了恩佐-齐达内出场的机会。

卢卡-齐达内或重新出场

在对韦斯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的态度有些游移,“在库尔图瓦受伤的情况下,这或许是一次机会,卢卡是球队的第三门将,明天你会看到的,但我不会提前公布首发阵容。”

如果卢卡首发出场的话,这将是他在上赛季最后一轮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以来第一次得到出场机会。本赛季开始之后,卢卡-齐达内仅仅是球队的四号门将,而且皇马还签入了19岁的乌克兰门将卢宁,这让卢卡很难在一线队立足。

然而,卡西利亚冬窗离队以及齐达内的回归却改变了卢卡的命运,更加走运的是,库尔图瓦和纳瓦斯各自有各自的问题,这给了卢卡再次出场的机会。

这二位各有各的问题

在对比利亚雷亚尔一战里,完成处子秀的卢卡连丢两球,第二球更是源自于他的出击失误。如果说西甲处子秀的两个丢球还算不上严重失误的话,那么卢卡在为卡斯蒂利亚出场时的失误则更加低级。西乙联赛对阵塞塞达时,卢卡先是将对手的射门扑入自己球门,继而冒失出击被对手断球后被破门。

卢卡职业生涯最“著名”的失误当属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青年欧冠一战,面对对手的小角度射门,卢卡不是奋力扑救,而是选择了转身闪躲,结果成为笑柄。

对卢卡来说,能否真正改变自己的命运不能只依靠父亲的庇护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