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4杆火枪热得发烫!老特拉福德响彻“索尔斯克亚之歌”

腾讯体育英国曼彻斯特讯(特约记者一加发自老特拉福德球场)北京时间3月30号英超第32轮,曼联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3月28日,曼联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被正式任命为俱乐部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三年的合约。这是索肖官宣之后的第一场英超比赛,球员入场时,球迷们唱着响亮的不停歇的索尔斯克亚之歌迎接刚转正的新主帅,与此同时,印着’20LEGEND’(20号传奇)的巨型横幅也在球迷看台传递,索尔斯克亚已经赢得了俱乐部高层、球员、球迷从上到下的支持。

英超抵制种族歧视 西班牙记者谈索肖与巴萨

欧洲杯预选赛上曼城边锋斯特林遭遇了种族歧视,为了抵制这一现象,这周的每场比赛前都会挂出‘No room For racism’的旗帜,强调对足球的热情让球迷相聚在一起,足球是所有人的运动,无论场内场外,英超联赛绝不容忍任何种族歧视的行为。而赛前大合照,球员们也不分敌我,打乱着合了影。

赛前,笔者又碰到了来自加泰罗尼亚电台的记者Enric和Pol,由于索尔斯克亚刚刚转正,他们也分享了对于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的看法,Enric说穆里尼奥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他有很多冠军,在许多球队都获得了成功,有很多经验,但是在曼联,尤其是第三年,他出现了许多问题,而索尔斯克亚曾经为曼联踢了很多年的球,他了解这个俱乐部,也知道它是怎么运作的,他做得比穆里尼奥更好。谈及曼联下一轮欧冠的对手巴萨,他们表示自己都是巴萨球迷,对于谁能晋级,他们都肯定地说是巴萨,因为巴萨有最好的前锋梅西。

拉什福德首开记录 曼联暂回前四

比赛开场进行了5分钟,曼联被压制,沃特福德频频发起进攻,客场作战的沃特福德球迷来了不少,比赛刚开始就非常用劲地在为球员们鼓劲。笔者发现球迷在现场为球队球员唱的助威歌,很多不同球队会用同样的旋律,就像今天两队的球迷都用了改编自’You are my sunshine’的旋律,不过曼联球迷唱的是’You are my Solskjaer’,而沃特福德则是’You are my Watford’。

第17分钟,博格巴被威尔休斯放倒,现场立马响起了嘘声,后者也吃到一张黄牌。第22分钟,马夏尔带球突入禁区,对方门将主动出击破坏了曼联的反击,现场不少站了起来的球迷纷纷遗憾落座。第25分钟,沃特福德前锋德乌接罗伯特佩雷拉的传球,远射却被德赫亚化解。短短两分钟之后,曼联的反击收到奇效,卢克肖断球后斜传,拉什福德接球面对出击过早的对方门将,单刀轻轻一送,球还未进入球门线,现场的球迷就已经高喊着庆祝了,阳光下的短边看台都是更是激动不已,直接开始高唱索尔斯克亚之歌’ole at the wheel, tell me how good does it feel…’。不过尽管上半场一直0:1落后,沃特福德球迷也没有放弃,他们依旧高喊着’come on Watford’,第35分钟,德乌在拼抢中撞到了鼻子,比赛暂停了一会,德乌塞了两个鼻塞坚持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2分钟,德乌传球,罗伯特-佩雷拉一脚劲射,被德赫亚扑出。老特拉福德爆发出了一阵响亮的’United, United, United’,喊声刚落,沃特福德球迷就同样还以颜色,只占了两个看台,人数上明显没有优势的客场球迷喊起来依旧也是气势如虹,从’lalalalala, watford’到’Come on, Watford’,希望以此来鼓励之前几次进攻无果的球员。

第63分钟,马塔和埃雷拉被换下,林加德和佩雷拉替补上场。第72分钟,林加德右路传球,马夏尔脚后跟打门被本-福斯特挡出,随后补射破门,曼联2:0扩大了领先优势,现场球迷激情庆祝,现在球队一进球,球迷就开始唱奥莱之歌。比赛进入最后十分钟,现场广播感谢了今天到场支持球队的七万多名曼联球迷。第90分钟,沃特福德球员杜库雷门前面对德赫亚冷静射门,皮球命中球门左下角,沃特福德扳回一城。2:1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的第一场比赛,惊险赢得比赛,积分榜上也重返前四。

赛后采访,索尔斯克亚谈及了球迷的支持,他表示从1996年来到老特拉福德时,球迷对他的支持就是不可置信的,这让今天变得特别。赛后发布会上谈到争四,索尔斯克亚表示这很艰难,四支优秀的球队争抢两个名额,我们现在掌握主动权,球队(在争四上)有很好的机会。不久前曼联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狼队淘汰,而三天后曼联就要客场挑战狼队,要想保住前四,剩余的比赛都至关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