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建宏:中国足球在东南亚算弱队 炒太过恶心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西甲比赛中,梅西所在的巴萨2-0战胜西班牙人,毫无悬念的赢下德比大战。

武磊历史性同框梅西

本场德比大战,一度被认为是中国国脚武磊与梅西的正面战场,但武磊本场比赛仅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武磊连续5场西甲首发后,本场改打替补,64分钟替补亮相,西甲生涯首次出战加泰罗尼亚德比,未能破门救主。

赛后,中国媒体普遍认为,武磊同框梅西相当励志。从给梅西当陪练到同场对决,中国国脚武磊这条路走了11年。前央视名嘴刘建宏认为,中国足球不宜过度炒作。

刘建宏发文如下:

关于中国足球的事千万别炒!没啥特别让人惊喜的,炒过了,反而恶心。

最要命的是,中国足球在东南亚都快变成弱队了!

这些年中国足球的牌本来就不也咋样,还赶上一堆乱发指令的。输掉底裤也是自然而然的结果!折腾吧,苦日子还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