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重返教练席!国米传奇5-4热刺传奇 克林斯曼加扎亮相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稍早之前国米传奇队与热刺传奇队在新白鹿巷球场进行了一场慈善赛,最终国米传奇队5-4战胜热刺传奇队,引人注目的是除了克林斯曼、加斯科因、萨内蒂等两队名宿外,穆里尼奥也出现在了国米传奇队的教练席,他作为助理教练参与了这场比赛。

穆里尼奥本场是托尔多的助手教练

本场慈善赛也是热刺新建的新白鹿巷球场在正式投入使用之前的测试之一。在国米传奇队公布的名单中包含了他们三冠王的功勋人物萨内蒂、斯坦科维奇以及朱利奥-塞萨尔,托尔多则会担任主教练,而穆里尼奥作为托尔多的助理教练坐在了场边,这也是葡萄牙人首次从曼联离职后再次坐在教练席。

穆里尼奥在赛场边

克林斯曼

塞萨尔和萨内蒂

塞萨尔、托尔多和穆帅

克林斯曼和穆帅

热刺方面除了克林斯曼、吉诺拉、范德法特以及罗比-基恩等人外,英格兰名宿加斯科因也应邀参赛,并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加扎也得到全场热刺球迷的欢呼。

加斯科因下半场替补范德法特登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名宿当中有克林斯曼、贝尔蒂和罗比-基恩三人都曾在两队效力,克林斯曼就在比赛中分别代表热刺和国米登场。

比赛第7分钟,英格兰边路好手安德顿将球传到国米禁区,罗比-基恩头球争顶未能碰到皮球,泰尼奥小禁区抢点破门。

第12分钟,萨内蒂和贝隆两名阿根廷球员做出精彩配合,贝隆突入禁区,精巧脚后跟横传,插上的苏亚佐轻松破门扳平比分。

国米精彩配合进球后,穆帅满脸笑容

第16分钟,泰尼奥未过中线传出过顶球,罗比-基恩反越位成功转身后吊射破门。进球后的罗比-基恩也做出了自己翻跟头经典庆祝动作。

罗比基恩进球空翻

庆祝进球

第29分钟,贝隆送出直塞球,卡博尼斜插对方球员身后,带球突进后传中,苏亚佐门前抢点头球得分。

第31分钟,罗比-基恩接队友挑传突入禁区挑射被破坏后,立刻倒钩横传,助攻尼尔森破门。

第37分钟,卡博尼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扑出,贝隆补射得分。

下半场第61分钟,卡拉贡尼斯边路横传至小禁区助攻,文托拉一蹴而就。

第67分钟,热刺传奇队大禁区传到后点,贝尔巴托夫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第89分钟,萨内蒂射门被扑出,随后回传至小禁区,哈尔贾破门。

最终国米传奇队5-4后来居上战胜热刺传奇队。

热刺传奇队首发阵容:索茨维特/卡尔、巴松、希姆邦达、泰尼奥、霍维斯、安德顿、尼尔森、范德法特、罗比-基恩、克林斯曼

替补:苏里万、斯塔尔特里、佩里、加斯科因、贝尔巴托夫、吉拉诺、阿扎尔、法尔科、弗伦德、纳伊姆

国米传奇队首发:塞萨尔/萨内蒂、加兰特、布兰克、费拉里、西尔维斯特里、贝隆、卡拉贡尼斯、卡博尼、贝尔蒂、苏亚佐

替补:卡斯特拉齐、比安奇、哈尔贾、达博、文托拉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