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绿军输球多人躲采访 海沃德成唯一惊喜

从主场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到今天背靠背客场脆败布鲁克林篮网,波士顿凯尔特人全队仅仅兴奋了不到24小时。

昨晚在主场更衣室赛后,欧文和斯玛特等人,还欣喜着球队终于找回了紧迫感,今天就在布鲁克林,欧文和霍福德缺阵的情况下,又打了一场毫无生气的篮球。

“我真的很失望。”史蒂文斯主教练赛后评价自己在第三节一开局就叫了暂停的原因,“我不认为我们珍惜每一个回合,这不是一个好的球队应有的表现。”

短短24小时之内,让史蒂文斯也不禁拿昨晚的胜利和今天的糟糕表现拿来对比。

“昨天我们打得特别努力,昨晚是更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每个回合都很在意。我们一直没有在这方面做好,但如果我们想要取得成功,这是必须要做到的,攻防两端每个回合都是同样重要。”

最后史蒂文斯用了一句“我不认为今晚任何人打出了一场‘A级’比赛”作为自己发布会的收尾。

只要凯尔特人一到纽约打比赛,不管媒体还是当地球迷,都希望能多“挖”一些料,今天赛后的主教练采访,在凯尔特人这边,围着的纽约记者比波士顿跟队的媒体团队人数都要多,凯尔特人的公关布莱恩也是罕见的、掐着点,提前叫停了主教练赛后发布会。

而来到球队更衣室,球队大部分球员都已经洗完澡换完衣服。纽约有着众多国际媒体,泰斯和亚布塞莱就和自己国家的记者在赛后简单聊了聊。当有纽约当地的美国记者试图采访这些凯尔特人的替补球员时,其中泰斯和贝恩斯,都选择了躲避,理由也都是一个---“我需要赶上第一班大巴。”

两位纽约的本地记者向凯尔特人公关反应了这个现象,公关也只是摇摇头,指了指白板上的赛后大巴发车时间,“他们是赶时间。”

整个绿军更衣室,除了被安排代表球队进行赛后采访的海沃德和莫里斯,像塔图姆和斯玛特,都在不经意间离开了更衣室。斯玛特更是嘴巴里碎碎念得埋着头离开。

但今晚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还是有一些好的现象,比如海沃德在场上的复苏表现。海沃德虽然替补出场,但得到了全队最高分19分,以及并列最多的6个篮板。

“我觉得我现在能更好地冲击篮筐了,有更好地爆发力了。虽然终结回合时,依旧不是最好的状态,比如今天有些球我是能扣篮的,但这些只是时间问题。我对篮筐的威胁以及突破防守这些是在一点点变好。”海沃德赛后评价自己的表现。

而随后在莫里斯的采访中,对于失利和球队表现,沉默少语,仅仅一两句话。但一谈到海沃德的发挥,莫里斯的表达意愿明显变得强烈:

“我从不把戈登(海沃德)当做一名板凳球员。显然他这一年并不是大家期待的,但是他在一步步达到期望的样子。他看起来更有爆发力了,更有自信了,他正处于好的阶段,我们很高兴他能这么打球。”

结束这个短途客场,波士顿凯尔特人也正式完成了本赛季所有的背靠背,史蒂文斯教练也是认为球队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好,保证健康。

(腾讯体育布鲁克林特派员单文强/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