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武磊vs梅西曾遥不可及 踏上诺坎普跨出追梦一大步

腾讯体育3月31日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15分,西甲第29轮中,巴萨德比战主场2-0击败西班牙人。梅西首发登场独中2元,中国球王武磊替补登场也制造了许多险情。上港作为武磊的老东家,坚强的后盾也时时刻刻关注着武磊的表现。在赛后第一时间发文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并向武磊致敬,向每一个在足球路上追逐梦想的人致敬。

附上港原文:

武7/24【创业者与生活家】武磊vs梅西,西班牙人vs巴萨,那些曾经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伴随着武磊从未停歇的脚步,终于在今天转化为现实。在这场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同城德比战中,实力强大的巴萨凭借梅西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西班牙人队。武磊在第63分钟时替换队友伊格莱西亚斯出场,并出现在前锋位置,比赛中武磊有过几次机敏的前插,在禁区内制造威胁,可惜未能得分,但对武磊而言,能够以参赛一员的身份,踏上诺坎普球场,已跨出追梦路上的一大步。

青春是心境,更是深沉的意志与恢宏的思想,唯毅力成就魅力。7号和24号分别是武磊在上港和如今西班牙人队时期的球衣号码,“7+24”是创业者的代码,“7+24”更是生活的节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做追逐梦想的奋斗者,也要做美好生活的“生活家”,我们要承担奋斗中的各种磨难,也要享受足球带给我们的点滴快乐。“不放弃奋斗、追求创造美好”是每一名足球人的使命和梦想。”武7/24”向每一名球迷致敬!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时刻准备着,去默默享受由”武7/24“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

“人生如逆旅,我辈是行人”。爱上足球、懂得生活,在足球的世界里探寻和了解生活的意义,纵有万般险阻,我自初心不变。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致每一个为中国足球梦努力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