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高尔夫比洞赛李昊桐止步16强 伍兹赢小麦却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2018-2019赛季高尔夫球世界锦标赛比洞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了八分之一、四分之一的淘汰赛,最终四强产生:凯文-基斯纳、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卢卡斯-毕雅格和马特-库查尔。

首次晋级淘汰赛阶段的中国球手李昊桐以输6洞剩5洞的大比分,不敌美国球员凯文-基斯纳,止步16强。备受瞩目的“虎麦大战”以伍兹赢2洞剩1洞战胜麦克罗伊告终,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伍兹负于丹麦球员卢卡斯-毕雅格,爆出冷门。

作为本赛季第三场世锦赛——比洞赛,本周在位于德克赛斯首府的奥斯汀乡村俱乐部进行,64位全球顶尖球手展开5天112组对决,星光熠熠不容错过。

比洞赛可谓是美巡赛一年中最残酷的一场比赛,球员们从比赛伊始就捉对厮杀,最终进入决赛的球员要经历5天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对心理和身体都是极大的考验。

前一天的比赛中,老虎伍兹后九洞疯狂逆转连赢3洞,顺利出线,16强赛将战三战三胜的麦克罗伊。中国希望李昊加洞绝杀诺伦晋级。大满贯冠军组,亨利克-斯滕森赢5洞剩4洞战胜福瑞克,实现三连胜晋级。

今天的八分之一的淘汰赛,李昊桐遭遇的是2018年世界比洞赛亚军凯文-基斯纳,挑战压力巨大。比赛第1洞,昊桐错过10英尺鸟推,而凯文-基斯纳则在一个8英尺小鸟推的助力下,抢先拔得头筹。

之后两洞李昊桐连吞2个柏忌,再送给基斯纳两洞。此时基斯纳已领先3洞。5号洞,一个9英尺外的小鸟推让基斯纳再把优势扩大。8号洞李昊桐再错过10英尺左右的保帕推。

在9号洞,李昊桐推入62英尺的长鸟推,扳回一城。但整体手感欠佳的李昊桐转场后吞下2个柏忌。最终,以输6洞剩5洞的成绩告别本次赛事。

当天赛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伍兹与麦克罗伊的对决。两人之前在美巡赛上18次同组,但从未在比洞赛中相遇。在僵持了前四个洞之后,伍兹在第5洞以一只4英尺小鸟,拉开了领先的帷幕。接下里的第6洞,他又抓下3英尺小鸟,获得了两个洞的领先。

麦克罗伊在整轮比赛中,哪怕在第12、13洞连抓两只小鸟之后,都没有一次取得领先地位。两人均以标准杆结束,伍兹以赢2洞剩1洞击败小麦。

但在接下来的四分之一比赛中,伍兹与27岁的两次欧巡赛冠军得主、丹麦球员卢卡斯-毕雅格互有攻守。虽然领先了11个洞,但在最后三洞被毕雅格反超,最终以1洞落败,毕雅格挺进四强。

另外进入四强的选手是接连战胜李昊桐、路易斯-乌修仁的凯文-基斯纳;轻松绝杀保罗-凯西与罗相昱的莫里纳利;还有老将马特-库查尔。自此,世界比洞赛4强对阵出炉,库查尔将对阵丹麦黑马毕雅格,莫里纳利将与美国选手凯文-基斯纳同组对抗。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