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曼联人能执教好曼联 就跟瓜帅在巴萨一样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索尔斯克亚表示,在曼联踢过球的球员执教曼联有天然的优势,就跟瓜迪奥拉在巴萨一样。

索尔斯克亚转正成功

弗格森的昔日弟子小罗布森、吉格斯、基恩、布鲁斯、斯科尔斯和休斯都曾先后走上执教的道路,但还没有人取得过成功,现在索尔斯克亚能够成为首个接过弗爵衣钵的弟子吗?对此,现在的索尔斯克亚充满了信心。

索尔斯克亚说:“这里的环境真的非常适合我,这里也许也会适合罗布森、布鲁斯和罗伊,还有斯科尔斯和加里,因为我们都和阿历克斯爵士工作过,都出自同一个模子。不同之处在于,我是唯一一个有机会执教曼联的前球员,虽然吉格斯曾经执教过4场。我知道这里的结构,我了解俱乐部的价值观和哲学,我熟悉这里的环境,因为我作为球员已经踢了许多年,这里跟我执教其他俱乐部很不同,而这里还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索尔斯克亚:曼联人能执教好曼联,就像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一样

“当我遭受严重的伤病时,在那三年里,我开始考虑我需要当一个教练,然后在我最后一个赛季,我开始执教曼联预备队,我当时想,是的,我喜欢这样,我喜欢这样的环境,随后我也看到了瓜迪奥拉在巴萨的成功,他先是执教巴萨预备队,然后进了巴萨一线队,我是否也可以这样?但当时没有,当执教卡迪夫城失败后,我也许已经放弃了梦想,然后我突然又回来了。”

除了索尔斯克亚,曼联教练组中的卡里克、菲兰和邓普西都有曼联背景,这也让索帅倍感鼓舞:“我感觉这是一个优势,因为我作为球员效力了曼联很长时间,菲兰也一样,邓普西和卡里克也是如此,我们都熟悉这里。”

索尔斯克亚: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效力于曼联

“我们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效力曼联,不是所有人都能应付这样的压力,但这件红色的球衣不应该让人感觉沉重。效力曼联是一种特权,但这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必须成为世界上最努力的球队之一,就像我们过去效力弗爵那样,我们有责任这样做,并且努力取悦球迷,对于这些球员来说,这应该是他们生命中最好的时光。”

索尔斯克亚还披露了他去年12月刚执教曼联的感受:“当我第一次开队内会议,我有些忐忑,因为队中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世界杯冠军,我需要用心跟他们说话,我不知道我会得到怎样的回应,但我可以看到,当我说效力曼联会非常特别时,球员们的眼睛亮了起来,但你不能只靠名气生存,你必须用表现说话。”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