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冈萨迦6分惜败无缘最终四强 日本混血前锋空砍22分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CAA锦标赛精英八强赛开战,西区1号种子冈萨迦以69-75负于3号种子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无缘最终四强,得克萨斯理工大学拿下西区冠军晋级。

冈萨迦不敌得州理工

数据统计:

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拿下22分、6篮板,约什-帕金斯16分,布兰登-克拉克18分、12篮板、3助攻、2盖帽。得克萨斯理工这边,库尔沃拿下19分全队最高,穆尼得到17分、5助攻。

比赛回放:

上半场,开场双方就进入僵持战,八村塁近乎无解称霸内线连拿7分,但得克萨斯理工不甘示弱,库尔沃和莫莱蒂的外线进攻犀利,冈萨迦9-8只领先1分。克拉克上篮得手,库尔沃回敬三分,双方打到11平。之后得克萨斯理工占据主动权,布兰登-弗朗西斯和塔里克-欧文斯连续三分命中,凯勒-爱德华斯也命中三分,得克萨斯理工三分犀利。

不过,冈萨迦也不是吃素的,约什-帕金斯和扎克-诺威尔连续三分命中,双方开始了三分对飙,交替领先。八村塁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又开始发力,他在篮下接连造杀伤,加上克拉克在半场结束前的暴扣,冈萨迦以37-35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比分依然僵持,库尔沃两罚全中帮得克萨斯理工追平,八村塁马上连拿4分帮冈萨迦再次取得领先。克拉克和八村塁不可阻挡,但库尔沃的三分也很犀利,下半场11分10秒,弗朗西斯上篮得手,得克萨斯理工51-50反超。

最后10分钟,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八村塁上篮,帕金斯三分,冈萨迦追到了58平。关键时刻,马特-穆尼突破上篮,莫莱蒂命中三分,得克萨斯理工大学63-58领先到5分。克拉克两罚全中帮冈萨迦缩小分差,但莫莱蒂再进三分,分差达到6分。

最后1分半钟,克拉克跳投命中,库尔沃两罚全中,弗朗西斯也命中罚球,得克萨斯理工以69-62领先到7分。冈萨迦仍未放弃,帕金斯上篮命中后,冈萨迦又完成关键防守,诺威尔送出抢断并助攻帕金斯三分命中,冈萨迦追到67-69只差2分,比赛还剩21秒。冈萨迦执行犯规战术,穆尼两罚全中,得克萨斯理工领先到4分。吉斯珀特三分不中,但诺威尔抢到进攻篮板完成二次进攻,比赛结束前12秒冈萨迦再一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

冈萨迦继续执行犯规战术,莫莱蒂和库尔沃都是两罚全中,得克萨斯理工75-69领先,随着八村塁两罚不中,比赛失去悬念,得克萨斯理工险胜冈萨迦晋级最终四强。

双方首发:

得克萨斯理工:库尔沃、莫莱蒂、穆尼、奥迪亚斯、欧文斯

冈萨迦:诺威尔、帕金斯、克拉克、吉斯珀特、八村塁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