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无缘出战拉齐奥 斯帕莱蒂暗示训练中再起冲突?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国米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主场面对强敌拉齐奥,而之前已经恢复训练的伊卡尔迪依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出场名单中,对此主帅斯帕莱蒂进行了回应,并直言昨天的训练中有新的事件发生。

伊卡尔迪重返赛场困难重重

在2月13日被剥夺队长袖标后,伊卡尔迪就一直远离国米训练场,而本周阿根廷人终于回归,不过即使在劳塔罗-马丁内斯国家队赛事中受伤的情况下,伊卡尔迪也未能进入球队本周面对拉齐奥的出场大名单。对此帮助伊卡尔迪与国米俱乐部交流的律师Nicoletti表示:“从他回归训练场的那一刻起,他表现得非常职业,也在遵循我、马洛塔以及俱乐部张主席指定的步骤,这也符合球员和俱乐部双方的利益。我没有被告知伊卡尔迪本场不能出场,所以不知道原因,对此也不便发表评论。我每天都在与马洛塔联系,他告诉我一切都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斯帕莱蒂表示训练场上有新的情况发生

而斯帕莱蒂则回应到:“从某种程度上,伊卡尔迪就像我们的一名新球员,因为他已经很久没和我一起训练比赛了。在某些方面,我们需要他回到我们现有的节奏中。考虑到最近发生的事情,包括昨天的情况,我认为他还没达到在比赛中能帮助到球友的程度,这是他没有得到征召的原因。我必须考虑到一切,从之前一直到昨天。他这周跟我们一起训练,昨天发生了一些我需要评估的新事件。训练非常重要,未来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有媒体解读称,伊卡尔迪虽然重返训练场,但显然斯帕莱蒂对于阿根廷人之间与球队、与自己的对抗仍感到极为不忿,所以有可能继续打压伊卡尔迪。而斯帕莱蒂所说的昨天发生新的事件?有可能在暗示训练场上伊卡尔迪的训练态度让斯帕莱蒂不满,或者球员之间亦或是球员与主帅之间又发生了新的冲突。无论哪种情况,伊卡尔迪想重新出现在赛场上,无疑困难重重。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