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曼市双雄告捷狼队输球 哈镇提前6轮降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第32轮先赛7场,曼城客场2-0轻取富勒姆,蓝月亮积77分超越利物浦回到榜首,阿圭罗和B席传射;曼联2-1沃特福德,拉师傅和马夏尔建功。哈镇客场0-2水晶宫成五大联赛首支降级球队。

富勒姆 0-2 曼城

开场仅5分钟,德布劳内前场上抢,阿圭罗拉球转身做给贝尔纳多-席尔瓦,葡萄牙国脚横向扯出空档弧顶前左脚打出贴地斩破网,0-1!曼城取得梦幻开局。第2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前场断球外脚背拨给阿圭罗,KUN神从两名后卫之间找到空当强行突破,随后曼城球星小角度搓射破网,0-2!最终曼城客场2-0轻取富勒姆,蓝月亮积77分暂超利物浦回到榜首。

曼联 2-1 沃特福德

这是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第一场比赛,第28分钟,卢克肖反击中送出妙传,拉什福德单刀面对出击的福斯特将球送进空门,1-0!曼联主场取得领先。第72分钟,林加德右路低传门前,马夏尔包抄近射被挡,马夏尔随后补射破门,2-0!第90分钟,杜库雷与苏克塞斯打出精妙踢墙配合,杜库雷插入禁区攻门扳回一分,2-1!最终曼联主场2-1击败沃特福德。

莱斯特 2-0 伯恩茅斯

第11分钟,莱斯特角球开到外围,奇尔维尔一脚贴地斩,摩根禁区内伸脚挡了一下,皮球经过折射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1-0!莱斯特主场取得领先。第82分钟,蒂耶勒曼右路45度角传中,瓦尔迪抢在出击的门将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最终蓝狐主场2球击败伯恩茅斯。

西汉姆 0-2 埃弗顿

第5分钟,西于尔兹松角球传中,祖马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入网,0-1!埃弗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3分钟,科尔曼右路插入禁区低传门前,伯纳德包抄轻松吃饼,0-2!第83分钟,迪涅传中,理查利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埃弗顿在客场2球击败西汉姆全取3分。

布莱顿 0-1 南安普敦

第53分钟,雷蒙德反击中分球,霍伊别尔插入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0-1!凭借霍伊别尔的进球,圣徒客场1-0击败布莱顿,最近4轮赢下3场。

伯恩利 2-0 狼队

开场仅2分钟,麦克尼尔左侧任意球传中,伍德及时前插小角度左脚攻门,科迪不慎自摆乌龙,1-0!伯恩利主场取得领先。第77分钟,塔科夫斯基中圈头球摆渡,麦克尼尔带球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得手,2-0!最终伯恩利主场2球击败狼队。

水晶宫 2-0 哈德斯菲尔德

第76分钟,扎哈禁区内扣球转身摆脱被巴库纳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米利沃耶维奇主罚一蹴而就,1-0!第88分钟,扎哈反击中分球,范安霍尔特左侧插入禁区冷静低射破网,2-0!最终水晶宫主场2球击败哈镇,哈镇提前6轮降级成为五大联赛第一支降级的球队。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