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抢人有理!拉什福德联赛首次进10球 曼联抓紧续约是王道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被动之中主场拿下沃特福德,红魔在主场惊险地拿到了3分,曼联传奇名宿索尔斯克亚转正之后首战告捷,着实应该感谢本场比赛未球队首先记录的拉什福德。

当曼联在国家队比赛日官宣索肖转正之后,绝大多数人都坚信曼联会一鼓作气在主场拿下沃特福德。但是,当比赛哨响的一刹那,局势却被做客的沃特福德掌控。他们通过肋部的冲击以及高位的限制,把曼联牢牢地压制在了防守半场。

在这种局面下,曼联能依靠的战术就只剩下快速反击了,好在,有拉什福德!

第28分钟,肖在后场断球之后快速推进,他敏锐地发现了拉什福德的跑位并送出了精妙的斜传,英格兰国脚快速得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得分。红魔在被动之中兑现了进球,也让球队在巨大压力之下缓了一口气!

这个进球,对于曼联十分重要,同样,对于拉什福德也意义非凡--这是他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10个进球,他第一次达成了联赛进球数上双的成就。

作为范加尔治下领命登场就忽然爆发的超级妖星,拉什福德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后期发挥的并不好。穆帅较为死板的战术,拉什福德被逐渐当做边锋使用,这让善于突击的他无法全方位发挥自己的优势。而且,得不到充足且连续的比赛时间,拉什福德的状态下滑明显。

伤仲永与离队的字眼,不断充斥在舆论之中。但是,索肖的到来却在最大程度上激活了拉什福德。

给与拉什福德足够的自由度,不断利用直塞传递发挥拉什福德的速度冲击优势,最终让英格兰国脚迎来了爆发。对阵热刺等球队,拉什福德成为球队快速反击战术的最大受益者,而在今晚,红魔虽然陷入被动,但是也给了拉什福德爆发的机会。

拉什福德的爆发,自然引来了其他球队的关注,比如西甲豪门巴萨。在拉什福德与曼联续约谈判进展时进行搅局,巴萨的目标十分明确。

不过,拉什福德较好的发挥以及在索肖调教下肉眼可见的把握机会能力暴增,让他的续约谈判又进入了全新的阶段。相信,同样财大气粗的曼联不会吝啬15万镑的周薪,拉什福德完成续约的官宣应该很快到来。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