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2-1胜沃特福德暂返前4 拉什福德马夏尔双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1击败沃特福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各入一球,沃特福德则由杜库雷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曼联获胜暂返前四:索帅转正后的首场比赛,曼联如愿击败沃特福德,在本轮阿森纳比赛尚未开始的情况下,曼联暂时重返积分榜前四位。最近13轮英超主场,曼联保持不败。
  2. 拉什福德赛季第10球:拉什福德的入球为曼联打破僵局,这是他本赛季的英超第10球,这也是拉什福德职业生涯首次英超单赛季进球上双。
  3. 曼联4大天王进球上双:在拉什福德破门后,马夏尔的入球为曼联锁定胜局。这是马夏尔本赛季英超的第10球,曼联本赛季已经有4名球员英超入球上双(拉什福德、马夏尔、卢卡库、博格巴),上一次有此壮举还要追溯到1995-96赛季(斯科尔斯、安迪-科尔、吉格斯、坎通纳)。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马塔、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构成锋线三叉戟,埃雷拉、马蒂奇和博格巴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6分钟,罗伯托-佩雷拉短传分球,杜库雷禁区左翼的扫射偏出近角。第20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中路分球,罗伯托-佩雷拉的射门被德赫亚扑住。第25分钟,罗伯托-佩雷拉传球,德乌洛费乌的远射再度被德赫亚化解。

第28分钟,卢克-肖后场断球在左路送出绝妙斜传球,拉什福德中路突破面对出击的门将本-福斯特冷静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沃特福德。

第32分钟,马夏尔小禁区前沿混战中抽射,球竟被本-福斯特不可思议地封出。

第52分钟,德乌洛费乌传球,罗伯托-佩雷拉的远射被德赫亚扑出。第58分钟,休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72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分球后前插,安德雷亚斯佩雷拉右侧肋部直塞,林加德传中,马夏尔尝试脚后跟攻门被本-福斯特挡下,随后马夏尔迅速起身挑射得手,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90分钟,杜库雷分球后前插,苏克塞斯巧妙横敲,迪尼故意一漏,杜库雷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沃特福德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曼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8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两球,而沃特福德20次攻门8次射正仅打入一球。曼联控球率为51%,沃特福德则为49%。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

中场:21号埃雷拉(63分钟,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8号马塔(63分钟,14号林加德)、10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77分钟,16号罗霍)

沃特福德(4-4-2):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扬马特(55分钟,21号费门尼亚)、27号卡巴塞勒、3号布里托斯、11号马西纳

中场:19号休斯(81分钟,10号苏克塞斯)、29号卡普埃、16号杜库雷、37号罗伯托-佩雷拉

前锋:7号德乌洛费乌(73分钟,18号格雷)、9号迪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