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帕科补时2连击制胜 多特2-0狼堡夺回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超越拜仁慕尼黑夺回积分榜榜首位置。第91和94分钟,帕科梅开二度制胜。

多特2-0狼堡

多特蒙德最近两轮德甲取得连胜,但他们在积分榜上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已经被拜仁慕尼黑反超退至第二位。本赛季至今,多特蒙德主场13轮11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也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争取能够超越拜仁慕尼黑重返德甲领头羊位置。沃尔夫斯堡最近7轮只输给拜仁慕尼黑一场,他们也期待能够在客场抢分。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帕科出任单箭头,桑乔和格雷罗两翼齐飞,格策前腰,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扎加杜搭档中卫,迪亚洛和沃尔夫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8分钟,布洛克斯侵犯格策领到本场首张黄牌。随后格雷罗任意球传中,扎加杜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阿诺德中路分球,威廉右路插入禁区的攻门被布尔基化解。第19分钟,格策送出精准传中球,帕科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克劳斯送出妙传,维霍斯特尝试远射,球被布尔基挡下。第41分钟,格雷罗任意球传中,扎加杜禁区中路的混战中攻门,可惜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3分钟,吉拉沃吉中路突破尝试远射,球被布尔基扑住。一分钟后,帕科分球,哈基米左路插上远射,球被阿诺德封堵出底线。第58分钟,威廉右路传球,阿诺德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2分钟,德拉尼左路传球,桑乔禁区右翼停球后大力抽射,球被卡斯蒂尔斯奋力扑出底线。

第64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帕科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68分钟,格雷罗左路前插远射,球被卡斯蒂尔斯化解。一分钟后,斯特芬传中,维霍斯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德拉尼传球,格雷罗的远射再度被卡斯蒂尔斯挡下。第80分钟,威廉右路传球,鲁西隆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83分钟,拉尔森妙传,桑乔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91分钟,帕科罚球弧内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帕科本赛季的德甲入球数达到15个。

第94分钟,桑乔反击中右路突破送出助攻,帕科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将个人德甲入球数扩大到16个。多特蒙德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超越拜仁慕尼黑重返积分榜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7号沃尔夫、16号阿坎吉、2号扎加杜、4号迪亚洛(49分钟,5号哈基米;74分钟,34号拉尔森)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10号格策(81分钟,19号达霍德)、13号格雷罗

前锋:9号帕科

沃尔夫斯堡(4-3-3):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2号威廉、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15号鲁西隆

中场:13号格尔哈特、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

前锋:14号迈赫迈迪(81分钟,33号金切克)、9号维霍斯特、11号克劳斯(68分钟,8号斯特芬)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