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1-1平弗赖堡跌至第2 莱万破门难换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憾平弗赖堡,退居积分榜第二位。第3分钟,霍勒打破僵局。第2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扳平比分。

拜仁1-1弗莱堡

比赛亮点:

  1. 拜仁憾平丢榜首排名:在被弗赖堡逼平后,拜仁德甲6连胜势头终结。因为多特蒙德绝杀沃尔夫斯堡,拜仁丢掉榜首排名跌至积分榜次席。
  2. 莱万联赛第19球扳平:莱万本场的精彩入球帮助拜仁扳平比分,波兰神锋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送出28球,其中德甲联赛19球。

精彩回顾:

拜仁慕尼黑本场排出4231阵型,莱万多夫斯基单骑突前,穆勒、J罗和科曼身后埋伏,格雷茨卡和蒂亚戈双后腰。后卫线上,胡梅尔斯和博阿滕搭档中卫,拉菲尼亚和基米希一左一右,门将则是乌尔赖希。

开场仅仅3分钟,贡特尔左路插上传中,霍勒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5分钟,蒂亚戈分球,格雷茨卡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格里佛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J罗左路传中,穆勒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2分钟,基米希的远射被封堵,格雷茨卡随后垫传,莱万多夫斯基停球后半转身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7分钟,基米希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科曼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哈贝雷分球,格里佛的远射打偏。第66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传球,博阿滕的远射被门将挡下,随后J罗再度攻门又被门将化解。

第71分钟,J罗奉献妙传,格纳布里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7分钟,格纳布里直传,莱万多夫斯基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J罗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93分钟,里贝里传中,格雷茨卡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1憾平弗赖堡,退居积分榜第二位。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7次攻门8次射正仅入1球,弗赖堡12次攻门5次射正也收获1球。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71%,弗赖堡只有29%。

出场阵容:

弗赖堡(4-2-3-1):

门将:1号施沃洛夫

后卫:15号斯滕泽尔、31号施罗特贝克、23号海因茨、30号贡特尔

后腰:27号霍夫勒、6号阿布拉什

中场:8号弗朗茨(70分钟,11号沃尔德施密特)、19号哈贝雷、32号格里佛(90分钟,20号贡多尔夫)

前锋:9号霍勒(79分钟,5号古尔德)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5号胡梅尔斯、17号博阿滕(73分钟,4号聚勒)、13号拉菲尼亚

后腰:18号格雷茨卡、6号蒂亚戈

中场:25号托马斯-穆勒(55分钟,22号格纳布里)、11号J罗、29号科曼(73分钟,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