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晚21时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 利物浦激战热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8-19赛季英超第32轮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从21时05分起视频直播3场英超,利物浦激战热刺、阿森纳PK纽卡、卡迪夫城对决切尔西,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3时30分 利物浦VS热刺

这是本轮焦点战,由于曼城在先赛的比赛中客场2-0击败富勒姆,在积分榜上利物浦滑落到第2位,要想继续保持对曼城的压力,利物浦此役必须要在主场啃下热刺这根硬骨头。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在客场2-1小胜对手,菲尔米诺和维纳尔杜姆分别建功。

热刺近况低迷,他们上轮在客场1-2惨遭南安普敦逆转,最近4轮联赛1平3负仅仅只拿到1分。目前波切蒂诺的球队在积分榜上以60分排在第3位,但只比第5的曼联高出3分,因此要保住前四他们也必须要尽快回到赢球轨道上。

利物浦将检查阿诺德的情况,这名右后卫因为背伤退出了英格兰本期集训队,沙奇里腹股沟伤势也需要接受体检。戈麦斯和张伯伦仍然缺席比赛。热刺方面,戴尔因在代表英格兰出战时肌肉受伤将缺席,温克斯也无法出战,但特里皮尔有望回归,在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战时奥里耶因腿筋伤势离场。

红军头号球星萨拉赫陷入球荒,过去10场比赛他只打进1球,过去7场比赛他都没办法进球。不过好在利物浦另一条大腿马内爆发,过去6次在安菲尔德出战他打进8球。热刺方面也需要他们的头号球星凯恩挺身而出,代表英格兰出战时他状态不错。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1时05分 卡迪夫城VS切尔西

少赛1轮的卡迪夫城只落后身前的伯恩利2分,蓝鸟保级仍然有很大希望。不过本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强大的切尔西,最近4次交锋卡迪夫全部输球,沃尔诺克的球队刚在上轮2球击败西汉姆,这对提升球员们信心有很大帮助。此役帕特森、班巴和理查兹都将缺席。

切尔西一段时间的良好势头在上轮被终结,他们在客场2球完败在埃弗顿脚下。对于目前仅排在联赛第6的蓝军来说,他们仍然需要抢分来冲击前四,此役奇克和阿帕杜出战成疑,赞帕科斯塔的脚踝情况也将被评估,奥多伊有望迎来首次英超先发。

这场比赛坎特将迎来切尔西生涯的第100战,这对他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阿扎尔联赛3次对阵卡迪夫城打进5球,这场比赛他将继续被主帅萨里倚重,而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的伊瓜因也可以安心为切尔西效力,之前他的3个英超进球全是对阵保级球队打进的。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3时 阿森纳VS纽卡斯尔

这是本轮最晚开踢的比赛,阿森纳上轮在主场2-0勇胜曼联,表现极为出色。本轮他们的对手是纽卡斯尔,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枪手在客场2-1击败对手。纽卡最近的状态也保持得很平稳,最近6轮联赛他们只输给了埃弗顿,不过最近8个联赛客场他们都无法取胜。

阿森纳仍然需要抢分来保住前四的位置,因此这场比赛他们会很有动力。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目前的状态都很不错,其中美羊羊已经在本赛季英超打进17球,不出意外的话他将继续与拉卡泽特联袂锋线,至于纽卡,锋线大杀器隆东仍然会被委以重任,本赛季他已经在喜鹊打进9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