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能接受前八的成绩 希望全队昂首离开球馆

肯帝亚告别本赛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0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东客场135-108大胜江苏苏州肯帝亚,总分3-0横扫对手连续第17个赛季晋级四强,江苏则是连续两个赛季止步八强。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全队能够接受第八名的成绩,同时他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昂首离开球馆。

“确实广东在这轮系列赛非常强,是夺冠的球队,展现出他们应有的实力,在各个方面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困难和压力,所以我也希望广东在后面的半决赛,甚至总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贝帅总结说。

谈及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贝西洛维奇说:“抛开这样的系列赛不谈,在整个赛季面临这么多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第八名的成绩,这是球队上下能够接受的,刚才在更衣室也说了,希望全体球员都能够昂首走出这个球馆,我在这里感谢我的队员,感谢我的教练组,感谢我的球迷,感谢给我们报道的媒体。”

肯帝亚主力中锋吴冠希则表示:“首先恭喜广东队晋级四强,希望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广东确实实力很强,球队跟广东差距太大,又人员不整面临困难,下赛季争取有更好的面貌,取得更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