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我喜欢博格巴不是新鲜事 不需要劝任何人留队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球队对阵韦斯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达内明确表达了他对博格巴的欣赏,至于陷入离队传闻的瓦拉内,齐达内则表示他不认为瓦拉内会离开球队。

已经告别了本赛季所有冠军奖杯争夺的皇马现在要做的就是踢好剩下的比赛,然后规划好下个赛季的计划。对此皇马主帅齐达内也深表认同,他在出席对阵韦斯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现在皇马的目标就是踢好联赛剩下的所有比赛:“现在球队的状态非常不错,虽然经过国家队比赛日大家有一段时间没有合练了,但是目前球队在训练中展现出了很好的竞技水平,我们也要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在主场拿到3分。现在球队在阵容上并不缺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踢好剩下的所有比赛,圆满收官本赛季。”

没有了争冠话题,媒体对皇马的关注焦点就全部放在了皇马的转会引援上,齐达内表示转会流言不会影响到球队:“我知道媒体需要写一点东西,这是他们的工作,但是对于我和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踢好剩下的比赛,我的球员们都很职业,他们和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至于不是我的球员,我们要尊重他们和各自俱乐部的合同。我们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会发生一些改变。”

最近皇马后卫瓦拉内陷入了离队传闻,对此齐达内持否定观点:“的确现在关于瓦拉内的流言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不过在我看来,瓦拉内已经在皇马效力了8年,截至目前他都踢得很好,我眼中的瓦拉内是快乐的,他对于比赛和训练也非常投入。总的来说瓦拉内的情况还是很不错的,肯定有球队希望引进他,但是他是我们的队长之一,他在皇马的未来也不会到此为止。”

齐达内也表示他不需要劝说皇马球员留队:“我觉得我不需要做这些工作,因为我的球员们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机会的,这一点他们非常清楚。而且我觉得所有球员目前都希望能够继续为皇马效力。”

之前皇马中场卡塞米罗曾表示齐达内从未离开皇马,对此齐达内表示了认同:“是的,因为我看了皇马所有的比赛,我知道球队发生的一切。我知道当时我决定离开球队并不容易,但是事实上皇马也好,马德里也好,都是我的家,我实际上也一直居住在马德里,这里非常适合生活,所以说我从未离开也是对的。”

齐达内还透露库尔图瓦可能会缺席明天的比赛:“库尔图瓦目前有点小伤,所以他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我不会让有伤在身的球员冒险,况且库尔图瓦还参加了之前的国家队比赛。”

最近无论是西班牙媒体还是法国媒体,都把曼联中场博格巴的名字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对此齐达内也承认,他的确非常欣赏博格巴:“我非常喜欢博格巴,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我私下也和他关系不错。博格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他的贡献很少有球员能够做到,他的攻防能力是非常突出的。但是博格巴目前还不是我的球员,他目前和曼联还有合同在身,我们要尊重这个现实。而且博格巴如果有一天会离开曼联,皇马也是他感兴趣的下家,当然吸引他的是皇马,而不是我齐达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