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队长右腿受伤或缺战三周 将无缘欧联战枪手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在官网确认,球队的队长因西涅在当地时间周五出现了右大腿肌肉挛缩的问题后退出了训练,而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认为因西涅会因此缺席三周的时间,也会错过那不勒斯与阿森纳的欧联杯1/4淘汰赛两回合的比赛。

因西涅大腿受伤

那不勒斯本赛季在意大利杯遭到淘汰,而在意甲15分落后尤文,夺得意甲冠军也无望,因此欧联杯成为了那不勒斯唯一可能赢得冠军的赛事。在欧联杯1/4淘汰赛中,那不勒斯抽中了英超豪门阿森纳,这对那不勒斯来说是一次重大的考验。

但是目前,那不勒斯却收到一个坏消息,球队的前锋同时也是队长的因西涅或许会因伤缺席这次淘汰赛的两回合比赛。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因西涅参加了合练,但是在训练中却因为右大腿肌肉挛缩退出了训练,那不勒斯在官网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此前因西涅在欧联杯1/8淘汰赛次回合对战萨尔茨堡红牛队的比赛前热身时因为肌肉受伤离场,此后一直在养伤。而在周五的训练中,因西涅则悲催的再次受伤。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这次受伤使得因西涅会最少缺战三周的时间。而一旦因西涅缺战三周,这也就意味着他会铁定缺席那不勒斯与阿森纳的欧联杯1/4淘汰赛( 4月11日那不勒斯客场和阿森纳的首回合以及4月18日两队在圣保罗球场的次回合)。

因西涅是那不勒斯的主力左边锋,在边路具备一对一的爆点能力,同时内切后的射门以及传球也非常有威胁。而在本赛季,因西涅更多的出现在了中锋的位置,灵动的跑位与前插的意识也让对手非常头痛。截止到目前为止,因西涅在本赛季为那不勒斯贡献了13个进球助攻6次,制造了19个进球,他如果缺席与阿森纳的两回合比赛,对于那不勒斯是重大的损失。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