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视频直播耐高上海赛区季军战 交大附中vs华模中学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迎来季军争夺战,北京时间3月31日12:40,交大附中和华模中学一战定胜负,争夺耐高上海赛区季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比赛看点:哪队更胜一筹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交大附中0-2不敌上海赛区多年霸主南模中学,华模中学0-2输给了上中国际。两支球队在季军争夺战中相遇,交大附中是上届耐高的第四名,华模中学是上届八强球队。

交大附中有着令人窒息的团队配合和极强的板凳深度,半决赛他们给南模带来了冲击,尤其是第二场比赛,他们在南模主场反客为主,上半场紧咬比分并在第三节取得10分领先,但最后时刻被对手逆转,96-100遗憾失利。

和南模的较量给了交大附中更强的信心,球队攻击力很强,之前的比赛场均可以拿到赛区第2的75.1分,既有强力得分点,各个位置也很均衡,想全方位限制他们很难。这次在季军战中对阵华模,他们要尽快进入节奏,用进攻火力压制对方,这样拿下对手的机会很大。

华模中学在半决赛和上中国际打得很激烈,尤其是第二场,背水一战的他们在客场打出了不俗的表现,防守端用联防限制了对方的火力,进攻端不断冲击篮下,但末节一度领先的他们最终6分惜败。

华模的特点是小快灵,很像上届耐高巅峰赛总决赛冠军能仁家商的风格,在之前的比赛中场均得到赛区第3的67.4分。此次面对交大附中,他们要全力去拼对手,打出自己的特点,同时减少失误,双方差距不大,都有机会赢下比赛。

焦点对决:韩宗辰vs毛云杰

交大附中的头号球星韩宗辰是赛区得分王和助攻王,场均可以得到27.3分4.5助攻,半决赛对阵南模,他首战砍下28分8篮板9助攻6抢断,此战再轰36分9篮板5助攻,个人表现无可挑剔。打法成熟的他不仅外线进攻犀利,内线进攻也很有一手,给南模带来了极大麻烦。此次对阵华模,他要延续半决赛的状态,带领球队打出流畅的进攻,队友也要给他更多的支持,这样球队的获胜希望很大。

华模中学的毛云杰也是一位砍分高手,上届比赛他在小组赛伤退,直接影响到了球队战绩。本届比赛他场均得到21.3分,在四强球队中仅次于韩宗辰以及南模的吴泽昊。半决赛首战他替补出场拿到14分7篮板,次战轰下30分5篮板,不断砍分帮球队紧咬比分。内线的“胖胖”徐亦捷、应乐其和寿振宇也要给毛云杰更多的帮助,内外结合的他们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交大附中:韩宗辰、张宇航、沈俊霖、周臻业、祝子强

华模中学:毛云杰、曹弘立、顾峻睿、寿振宇、徐亦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