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归化球员唱国歌唱的如何?看李可的嘴型是下功夫了

腾讯体育3月30日 中超第三轮京城德比,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其中中超首位登场的归化球员李可备受关注。其中赛前演唱国歌阶段,李可可见是在学习国歌方面下了大功夫,跟唱国歌一点也不吃力。

昨天,中国足协发布《中国足球协会入籍球员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要对入籍球员进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了解中国历史和国情,制定中文学习计划,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入籍球员应能识国旗、认国徽、唱国歌,俱乐部所在基层党组织,应对入籍球员进行党史、基本理论的普及和教育。俱乐部应指定专人负责入籍球员的思想、生活、训练、比赛的状态跟踪,每月向中国足球协会提交书面报告。

李可跟唱国歌毫不费力

从李可的表现来看,国安对球员的教育,以及归化外援的融入中国的态度来看都是不错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