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尼讲述与里皮师徒故事:他用个人魅力征服全队

腾讯体育3月30日北京(文/张楠)拜仁传奇球星托尼今日受邀拜仁活动,空降北京。对于里皮昔日爱徒、卡纳瓦罗昔日对手,中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始终离不开这两个人跟中国足球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人。回忆当年的师徒情,托尼说里皮一直就是一个用个人媒体征服全队的人。他昨天上飞机之前,还跟卡纳瓦罗联系了,可惜队友这个周末要带队比赛,不能见面。但是他希望中国足球能够给他时间,他一定能获得成功。

托尼讲述与里皮师徒故事:他用个人魅力征服全队

托尼这次来华,也是作为拜仁的传奇球星参加他们推出联名球迷专属信用卡的活动,球迷对他的关注除了当年在拜仁的岁月,就是关于里皮和卡纳瓦罗的。回忆里皮,托尼说里皮一直有很强的个人魅力,2006年球队他带领意大利队获得世界冠军,无疑是最好的证明。“对于一个国家队来说,最艰难的过程就是要不断去的胜利。我们在德国世界杯上夺得冠军,这是我们、也每一个意大利人最难忘的经历。至于我个人,对于里皮最深的印象就是我们在最难的时候,他都会坚定我们的信念,告诉我们一定会成功。”托尼这样表示。

就在昨天上飞机之前,托尼还给卡纳瓦罗发了信息,希望能在中国见一面。但遗憾的是,卡纳瓦罗因为周末要带队比赛,所以两个人这次没能见面:“其实我很开心他能担任主教练的重任,但是作为球队的教练,我知道压力会很大,所以我希望中国足球能够给他一些时间,相信他一定会获得成功。”

托尼直言,他自己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并不多,但是因为里皮、卡纳瓦罗,所以他也会关注一下。他知道中国人非常喜欢足球,但是中国足球要想更进一步提升,一定要在教练员的能力上进行提升:“中国的教练可以到其他的地方进修学习,这样才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新的理念,相信中国未来也能进入到顶尖足球国家的行列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