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皇马挖角?索圣安抚博格巴:曼联冠军荒靠你终结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博格巴近日与皇马传出绯闻,同时拉什福德与皇马绯闻不断。西班牙媒体甚至头版报道,博格巴被推荐给皇马。索尔斯克亚刚转正,面临的困境并不简单,他不得不公开表示:“这两人能结束曼联冠军荒,是至关重要的球员。”

索尔斯克亚安抚两位弟子

索尔斯克亚的喊话是不得已的,在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的报道中,博格巴离队的传言有鼻子有眼,上周在国家队集训中博格巴表示,如果能为自己的偶像齐达内踢球,安将是美梦成真。《马卡报》今日头版直接亮出标题:博格巴自荐加盟皇马。

除了博格巴,拉什福德续约迟迟没有达成协议,在索尔斯克亚转正前,拉什福德的续约谈判就已经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周薪20万续约,一个是周薪15万续约,签约的年限长达6年。不管年薪是多少就将比现在拉什福德7.5万镑周薪要高不少。

索尔斯克亚的续约,有英国媒体表示拉什福德续约就不远了。拉什福德的合同2020年到期,同时曼联还握有一个球队再与他续约1年的选项,拉什福德的未来相较于博格巴更容易掌控。

索尔斯克亚被问道拉什福德和博格巴会否在曼联取得成功,这样尖锐的问题正是出于对两人留队话题的刁难,索尔斯克亚再次重申,两人是曼联结束冠军荒的重要球员。“我坚信是这样,成功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回到我们曾经达到的高度,创建一支史无前例的史诗级队伍。他们对球队未来非常重要,我将围绕着世界级球员重建,他们两人正是其中的关键所在。”

索尔斯克亚公开向博格巴和拉什福德传递了信息,曼联的重建他们将是关键一员,而他们的目标就是冠军。这份传递给弟子们的定心丸,不知道会起到多大作用。皇马目前正处于重建期,失败的赛季后齐达内将在夏天买人,阿扎尔已经基本锁定,而且比利时天王的合同优势会方便皇马以一个不错的价格买入,齐达内希望能够用省下的钱再买一位巨星球员。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