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竟是狼王小迷弟? 托蒂:他特别喜欢我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罗马传奇球星托蒂近日接受半岛电视台体育频道采访时,提到了与萨拉赫在罗马时的往事,这位利物浦前锋曾代表罗马队出战过83场比赛,打进了34粒进球。

托蒂谈起萨拉赫

绰号“狼王”的托蒂,对于萨拉赫的回忆非常美好,并且提到当初和萨拉赫相处得很开心,两人拥有特别的情谊。

“任何球员离开球队我都会感到难过,因为当你和他们朝夕相处之后,很自然就会喜欢上他们,包括萨拉赫、阿利松和其他曾在罗马队效力过的人。”谈到萨拉赫,托蒂也聊起了两人之间的友谊,“我和萨拉赫有一种特别的情谊,每当我们一起训练或者比赛时,他都会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完全不同水准的球员’,他喜欢和我一同比赛。”

对于萨拉赫的离开,托蒂表示,虽然遗憾但也理解,“萨拉赫是一个特殊和真诚的人,他为罗马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但是生活中,每个人都需要作出决定,而我们必须尊重他人的决定。”

如今,萨拉赫在英超已经成长为最顶级的前锋,他代表利物浦出场93次,打入了64粒进球,还有25次助攻入账。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