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铁卫竟值1.5亿欧 皇马愿用他替瓦拉内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尽管那不勒斯铁卫库利巴利被球队标为非卖品,但是依然有不少球队对这位塞内加尔铁卫有兴趣,其中就包括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库利巴利成为豪门的目标

那不勒斯需要好好应对库利巴利引来的转会市场的目光,尤其是不能够再次重蹈伊瓜因的覆辙,阿根廷前锋当时加盟了直接竞争对手尤文图斯,这样的情况对于球队和球迷来说都是巨大的伤害。

那不勒斯的老板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球队中有一个金疙瘩,为了能够保持球队的实力和不轻易失去库利巴利这样的优秀球员,在去年8月份,球队与这位塞内加尔中卫更新了合约,库利巴利签下了一份到2023年的600万年薪合同,在这份新合约里,包含了一条价值1.5亿欧的条款。

这一条款在今年的夏季转会窗就会生效,并且这一条款只对意大利以外的俱乐部有效,这也让意大利国内的球队无法强挖库利巴利。相较于那不勒斯引进库利巴利花费的700万欧元来说,如今他的身价是一个疯狂的数字。

安切洛蒂把库利巴利视为非卖品

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引进库利巴利确实是他们可能考虑的问题,此前西媒《阿斯报》就指出,齐达内对于这位铁卫的实力相当认可,如果瓦拉内真的选择在夏天离开,那么引进库利巴利将是很好的补充计划。而1.5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不会让西甲豪门退却。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