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晒鞋照引发网友猜测 飞人真的要升级当奶爸了吗?

腾讯体育讯 3月29日晚,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了一双鞋,网友猜测翔飞人是要升级当奶爸了,纷纷送上祝福并留言询问“小小翔”出现了吗?不过,另有网友深扒出这双鞋并非婴儿鞋,貌似是耐克新款。

中国飞人刘翔曾是中国体坛的大咖级人物。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勇夺男子110米栏冠军,2006年还曾打破了世界纪录,给黄种人争得了无数荣誉。2015年4月,刘翔正式退役。退役后的刘翔除了参加部分综艺节目外,开始回归家庭生活,逐渐淡出了大众视野。

除了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录制《极速前进》第三季、《熟悉的味道》第一季、《来吧冠军》第二季等综艺外,刘翔与爱人吴莎的甜蜜生活经常出现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刘翔又发图了。九宫格中包含了8张盆景图和1张鞋图,飞人配文“其他八个都是陪衬”。虽然没有明说,但这张鞋的图显而易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网友星梦_洁留言:“小小翔出现了吗?恭喜当爸爸了。我想知道是‘招商银行’还是‘建设银行’?”有网友跟进:“哈哈哈,是众心所向,众口所想。”

刘翔真的要当爹了吗?当事人并没有回应。飞人晒出的这双鞋,有好奇的网友做了深扒,貌似是耐克的新款,价格也不便宜。

现年35岁的刘翔和同为运动员出身的吴莎结婚两年半了,粉丝们还是期待两人早日拥有自己的爱情结晶。祝福翔飞人早日升级当奶爸!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