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圣承诺不会动不动花1亿镑买人:曼联很有钱 我自有打算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索尔斯克亚在国家队比赛日正式转正,他与曼联签下3年正式合同。根据英媒报道索尔斯克亚手握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在曼联新帅的第一场转正比赛前,他还是低调的谈论了这笔预算,做出了转会市场上的第一次承诺:我不会乱花钱。

索尔斯克亚谈转会

索尔斯克亚上任以后,在英超拿下39个可能积分里的32分,给曼联更衣室重新注入活力。他是弗格森后第四任曼联正式主帅,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后,曼联一度以为波切蒂诺是最佳人选,没想到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干得如此出色,被认为是最合适的天选之人。

“赢球、进攻、给年轻人机会”被曼联内部认为是成功的三大支柱,索尔斯克亚如今是这份成功学的代表。在出席首个转正后的发布会时,索尔斯克亚被问及自己的夏窗计划,他谈到自己手里握的大把大把的钞票时,做出了承诺:“曼联很有钱,但需要花在刀刃上,懂我的人都知道我会合理利用这笔转会资金。”

原本曼联计划在转会市场补强3个位置,右后卫、中后卫和中场,索尔斯克亚的调教下曼联的防守大有改观,19场比赛只有17个丢球,同时有7场比赛保持零封。这让曼联坚信自己的中后卫组合是有实力的,林德罗夫、拜利、斯莫林和琼斯足以支撑防线。

曼联夏天不得不补强的是右后卫和中场,队长瓦伦西亚基本进入离队倒计时,老将阿什利扬和达洛特的组合并不能让人放心。中场方面,索尔斯克亚始终以博格巴为核心,虽然法国人最近陷入转会传闻。在博格巴的副手上,埃雷拉和马蒂奇是首选,但这两人的合同都将在未来1年多时间里到期,索尔斯克亚会做出自己的取舍。

目前,曼联转会市场上可能花费过亿英镑的球员有三人,分别是多特蒙德的桑乔、马竞的萨乌尔和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我们拥有一份计划,球队早就长久的观察了一批球员,我们队里还有一批球员,不会为了花钱而花钱。”索尔斯克亚说道。

索尔斯克亚麾下有3名西班牙球员在续约谈判中,埃雷拉被巴黎圣日耳曼和阿森纳看中,索尔斯克亚希望球队可以15万英镑周薪续约留下他。“他一直干得不错,我希望最好的球员留在球队。”索尔斯克亚还谈及自己转正后的感受,他说自己的“心跳更快、更加饥渴”,在自己从6个月临时主帅变成3年正式主帅后,他希望自己能够长留曼联。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