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比:武磊不是我们的梅西 德比战不是他们之间的对决

西班牙人主帅鲁比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3时15分,西班牙人将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巴塞罗那。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强调“武磊不是我们的梅西”,但表示会在德比战里充分利用武磊的能力。

在被问及是否为德比做出了一些特殊的准备时,鲁比强调,“面对这样一场德比,一切都被放大了,尽管我们是一家非常开放的俱乐部,但我还是希望在训练的时候有更多隐私。在每一场比赛里,我们都会尝试准备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我们制订了计划,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够百分百的去执行,因为我们希望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在同城德比里,西班牙人已经9年没有取胜,鲁比指出,“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有所作为。我们制订了能够在诺坎普取胜的计划,我们会竭尽全力。我们知道球场上会有很多意外,什么事情都会发生。我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并不畏惧对手,我们不会踢得畏首畏脚。”

在被问及如果能够战胜巴萨会意味着什么时,西班牙人主帅指出,“这会意味着很多,如果我们能够取胜的话,那么这会让我们更加乐观。战胜巴萨会成为我执教生涯最快乐的一天,在赛季结束前,你都必须努力奋战,还有很多分要去争夺,一切都有可能。”

巴萨中卫皮克在接受采访时的言论引发了争议,鲁比指出,“这是我在德比前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也是我第二次回到关于皮克的问题。我并不关心这个话题,尽管媒体很关注,但我们很少去关注其他人会怎么说。我和俱乐部的立场一样,与财力相比,还有更重要的价值观。我不会去回应皮克,我效力的是一家梦幻般的俱乐部,我们有着悠久的历史,而且非常谦虚。希望我们可以更多谈论进球之类的话题。”

在被问及巴萨最让人担心的方面是什么时,西班牙人主帅指出,“我们在各方面都做好了准备,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必须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踢出很高的水准。因此,我们必须处理好每一个细节,因为对手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

在国家队比赛日,梅西在对委内瑞拉一战之后就因轻伤回到俱乐部。在被问及更愿意让梅西出场还是缺席时,鲁比表示,“我们应该对对手的每一名球员都保持最大程度的尊重。只谈论梅西的话就会让他的队友被忽视,我们不应该为了上媒体头条就为他说一些好话。”

在被问及武磊的状态时,鲁比透露,“他早早回来了,但旅途非常疲劳,现在他好了一些。他得了咽炎,这让他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他的第一场德比?如果他首发或者出场的话,那么的确如此。我们会试着利用他的速度优势以及他的破门能力。”

西班牙媒体将此役描述为武磊与梅西之间的对决,但西班牙人主帅指出,“这是一场在巴萨与西班牙人之间进行的比赛,不应该开武磊对决梅西这种玩笑。他们是两名不同的球员,武磊没有达到梅西的水准,我们会看看他能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不是我们的梅西。去这么比较是不正确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