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沃特福德前瞻:索圣转正首战 争胜重返前四

曼联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索尔斯克亚扶正后的首场比赛,曼联迫切渴望能够击败沃特福德,争取重返积分榜前四位。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誓胜争返前四:曼联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前遭遇英超和足总杯的两连败,在足总杯上黯然出局,英超则被阿森纳超越跌出前四。不过在积分榜上,曼联仅落后阿森纳两分,距离第三位的热刺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他们随时有可能重返欧冠区。最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曼联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而在本赛季11场对阵前9名球队的比赛中,曼联仅仅取得两场胜利,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击败沃特福德。

曼联主帅转正盼三分:索尔斯克亚本周转正,和沃特福德一战将是他成为曼联正式主帅后的首战,他也期待能够拿下胜利。在索帅执教期间,曼联获得了32个积分,这项数据有望继续增加。在去年8月输给热刺后,曼联最近12轮英超主场7胜5平保持不败。但本赛季至今,曼联在主场仅有两场英超零封对决,这项数据排名英超倒数第二,仅比富勒姆(1场)稍好。此役曼联能否零封大黄蜂军团保持主场联赛不败势头?索尔斯克亚迫切期待转正开门红的到来。

沃特福德争创队史纪录:沃特福德此前在足总杯上晋级四强,但最近3轮联赛他们输掉两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大黄蜂军团暂居第8位。如果本轮爆冷击败曼联,沃特福德将获得本赛季的第13场英超胜利,这将是他们自1986-87赛季(18场)以来单赛季最多胜场纪录。同时,他们也将超越2015-16赛季(45分),刷新队史英超最多积分纪录。不过最近两轮英超客场比赛,沃特福德连续输给利物浦和曼城,且两场狂丢8球。此番英超客场挑战豪门3连击,沃特福德能否避免连败?值得关注。

新四大天王冲神迹:卢卡库本赛季在英超已经打入12球,此前更有连续3场各项赛事梅开二度的表现。博格巴本赛季英超送出11球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拉什福德本赛季英超9球7助攻,马夏尔也奉献9个英超入球。曼联上一次单赛季英超有4人进球上双还要追溯到1995-96赛季(斯科尔斯、安迪-科尔、吉格斯、坎通纳),此番新四大天王能否再现这一神迹?这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近16次对决曼联15胜:两队各项赛事最近16次交手,曼联获得15胜,唯一一场败局是在2016年9月。曼联英超主场11次对阵沃特福德取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自1987年4月以来,沃特福德在曼彻斯特的17场客场比赛中输掉16场。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我将继续做我自己,就像一直以来的那样。我当然希望获得成功,当然希望夺得奖杯,我迫不及待想要完成这项工作。这是一支充满潜力的球队,接受改变是一大批球员共同面临的挑战。对我而言,再度获得英超冠军是最大的期待,我们此前有过辉煌的历史,我也不想等待太多时间,但我必须保持清醒,因为荣誉不会一夜降临。”

沃特福德主帅格拉西亚:“首先我要向奥莱(索尔斯克亚)表示祝贺。在目前看来,曼联是状态更好的球队,而此前他们一直表现非常好。但我们总是会保持良好的状态去迎接挑战,虽然此前输给曼联,但是差距都不大。我相信如果我们继续坚持以我为主,将有机会达成我们想要的结果。”

伤停信息:

曼联:桑切斯、达米安、瓦伦西亚、卢卡库

沃特福德:克莱维利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21号埃雷拉、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10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沃特福德(4-2-3-1):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扬马特、27号卡巴塞勒、15号卡斯卡特、25号霍莱巴斯

后腰:29号卡普埃、16号杜库雷

中场:7号德乌洛费乌、18号格雷、10号苏克塞斯

前锋:9号迪尼

主裁判:阿特维尔

助理裁判:哈齐达基斯、西蒙-朗

第四官员:安东尼-泰勒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