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莱顿VS南安普敦前瞻:欲破7年不胜魔咒 大将复出

英斯将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2轮,布莱顿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7年不胜,布莱顿欲破魔咒:布莱顿上轮在客场2-1击败水晶宫,联赛两连胜后积33分暂时排在第15位,此役布莱顿将对阵第16位的南安普敦,双方分差只有3分,两支球队都想要拿分继续远离降级区。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2-2战平,布莱顿上一次击败圣徒还要追溯到7年前。

哈森许特尔的球队上轮在主场2-1逆转击败热刺,士气大振。最近3轮圣徒赢下2场,客场2-3输给曼联那场也踢得很出色。哈森许特尔上任以来,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大大加强,不过最近2个客场碰到曼联和阿森纳都败北,圣徒主帅将尽力避免客场3连败的到来。

2、圣徒大将伤愈复出:安多内因为大腿受伤错过了2场比赛,队医会在赛前对他进行评估,格罗斯仍然因腿筋伤势缺席。圣徒方面,缺席8周的英斯将复出,在肖恩-朗缺席的情况下,英斯可能进入到首发阵容。

3、穆雷VS奥斯汀锋霸对决:两队最近3次英超交锋,穆雷每场都能进球,本赛季35岁的穆雷已经为布莱顿11个联赛进球,这场比赛他将继续被委以重任。圣徒这边,奥斯汀过往对阵布莱顿打进了7球,海鸥军团可以说是他最喜欢的对手,这次他能继续斩获进球吗?

赛前声音

休顿:“我们需要专注在下一个对手南安普敦身上,哈森许特尔在那里的工作很出色,他们在对阵曼联和热刺的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要为3分而战。”

哈森许特尔:“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最后2场对阵豪门我们踢的很好,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对阵海鸥军团的比赛中拿到3分来提升积分榜上的排名。”

伤停情况

布莱顿:格罗斯

南安普敦:肖恩-朗、奥巴费米

预测首发

布莱顿(433):

门将:1-莱恩

后卫:22-蒙托亚、4-达菲、5-顿克、30-贝尔纳多

中场:7-卡亚、6-史蒂芬斯、24-普罗珀

前锋:11-科诺凯特、17-穆雷、20-马奇

南安普敦(3421):

门将:28-古恩

后卫:35-贝德纳雷克、3-吉田麻也、4-维斯高

中场:43-瓦利、14-罗梅乌、23-霍伊别尔、21-伯特兰

前腰:16-普劳斯、22-雷蒙德

前锋:10-奥斯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