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货状元”再惹麻烦 夸梅-布朗因携带大麻被捕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前NBA球员夸梅-布朗上周在乔治亚州因为被控持有毒品而遭到警方拘捕。

夸梅-布朗被拘捕

据报道,布伦瑞克当地警方在3月23日(当地时间)的一场交通堵塞过后,注意到了布朗乘坐的奔驰车,并在检查时闻到了大麻的气味。布朗承认自己确实携有一些大麻,警方随后在车辆的后备箱中发现了一个装有大麻的背包。

布朗被正式指控持有可食用大麻产品的重罪,和持有不足一盎司大麻的轻罪,在缴纳了保释金后,被警方释放。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布朗身高7英尺,而且非常魁梧,常规的警车无法容拿下他巨人般的身材,警方不得不临时调用了一辆更宽大的车辆,来将他带回警局。

今年37岁的布朗,是NBA史上首位以高中生身份当选状元秀的球员——2001年,迈克尔-乔丹作为奇才队的总经理,跳过泰森-钱德勒、保罗-加索尔等球员,用手中的状元签挑选了当时看起来潜力无穷的高中生布朗。布朗也因为这一特殊身份,承担了过高的期望,整个职业生涯都活在“水货状元”的阴影之下。

但排除掉状元秀的身份,布朗的职业生涯并非一无是处,作为一名防守型中锋,他曾先后在奇才、湖人、灰熊、活塞、黄蜂、勇士、76人等多支球队效力了12个赛季,在所参加的总共607场比赛里,场均得到6.6分5.5个篮板。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