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晚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曼市双雄出击

曼城训练场合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8-19赛季英超第32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从20时30分起视频直播7场比赛,富勒姆激战曼城、曼联对决沃特福德、莱斯特PK伯恩茅斯、布莱顿VS南安普敦、伯恩利对阵狼队、水晶宫迎战哈镇、西汉姆在主场与埃弗顿展开较量,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0时30分 富勒姆VS曼城

这是本轮最早开踢的比赛,少赛1轮的曼城目前落后利物浦2分排在第2,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击败富勒姆蓝月亮将暂时回到榜首位置,曼城与利物浦的冠军之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相信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希望在这个时候有什么闪失。曼城最近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近6轮英超全部获胜,而富勒姆则惨遭7连败,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曼城在主场3球大胜。

对于曼城来说一大利好是,经过了国际比赛日的休整,德布劳内、孔帕尼、门迪、斯通斯、奥塔门迪和费尔南迪尼奥都适合比赛,萨内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被帕夫科夫踩到脚踝,但幸好没有大碍。与富勒姆的比赛将只有德尔夫和布拉沃缺席。富勒姆方面,许尔勒可能回归,莫森也从膝伤中恢复了过来。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 曼联VS沃特福德

这场比赛将是索尔斯克亚转正后的第一场比赛,索肖当然希望能在梦剧场拿到一场胜利,娃娃脸杀手执教曼联后前13场联赛赢下10场,得到了众人的拥戴。此役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两队最近4次交锋曼联都击败了对手,沃特福德上轮客场1-3输给曼城,这轮又要做客面对曼联,对他们来说将是另一个艰难挑战。

此役拉什福德、卢克肖、马蒂奇和马夏尔都适合比赛,但卢卡库预计将因脚部伤势缺席。沃特福德方面,克莱维利小腿伤势无缘战旧主,霍莱瓦斯预计将回到先发阵容。这场比赛拉师傅很可能继续先发突前,本赛季他已经为曼联打进9球,再进1球就能首次在单赛季联赛得分上双。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 莱斯特VS伯恩茅斯

莱斯特上轮在只剩10人的情况下客场2-1绝杀伯恩利,罗杰斯的球队拿到联赛2连胜。本轮蓝狐将回到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樱桃军上轮在主场2-2被纽卡绝平,最近7轮联赛他们只赢了1场,状态比较低迷。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茅斯在主场4-2击败莱斯特。

此役莱斯特主力中卫马奎尔红牌停赛,上轮替补出场打进绝杀的队长摩根入替,阿尔布莱顿已经恢复训练,他希望这赛季能再次为蓝狐登场,阿马泰依然缺席。伯恩茅斯方面,斯坦尼斯拉斯、亚当-史密斯和格斯林都将因伤缺席,弗朗西斯、刘易斯-库克和史蒂芬-库克也将高挂免战牌。最近7次对阵莱斯特都没办法击败伯恩茅斯,罗杰斯有信心扭转这样的尴尬局面。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 布莱顿VS南安普敦

布莱顿上轮在客场2-1击败水晶宫,联赛两连胜后积33分暂时排在第15位,保级形势还是非常乐观的。此役布莱顿将对阵第16位的南安普敦,双方分差只有3分,两支球队都想要拿分继续远离降级区。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2-2战平,布莱顿上一次击败圣徒还要追溯到7年前。

安多内因为大腿受伤错过了2场比赛,队医会在赛前对他进行评估,格罗斯仍然因腿筋伤势缺席,卡亚尔和普罗珀也可能无法出战。圣徒方面,缺席8周的英斯可能复出,但勒米纳、肖恩-朗和奥巴费米仍然将缺席。本场比赛圣徒将把进球希望寄托在奥斯汀身上,他过往对阵布莱顿打进了7球,海鸥军团可以说是他最喜欢的对手。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 伯恩利VS狼队

戴奇的球队近况不佳,最近4轮伯恩利全部输球,经过国际比赛日的休整后,本轮伯恩利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的大黑马狼队,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狼队在主场1-0取胜。之前狼队在足总杯2-1淘汰曼联晋级半决赛,球队上下现在士气正盛。

伯恩利边锋古德蒙松在代表冰岛出战时小腿受伤,他能否出战要看赛前队医的评估,德福尔和列侬仍然高挂免战牌。狼队方面,本内特因禁赛缺席,塞斯将再次顶替他的位置,努诺-桑托没有其他伤病困扰,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墨西哥神锋劳尔-希门尼斯将继续成为狼队在锋线上的大杀器,本赛季狼队联赛打进38球,他一个人就参与了其中的18球(12球6助攻)。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 水晶宫VS哈德斯菲尔德

最近4场比赛,水晶宫输了3场,包括在足总杯1/4决赛上被沃特福德淘汰出局。水晶宫目前积33分排在联赛第14位,暂时还是比较安全的。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垫底的哈镇,两队最近3次交锋都是伦敦鹰笑到最后。哈镇上轮客场3-4惨遭西汉姆逆转绝杀,最近3轮连败后保级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如果本轮在客场输给水晶宫,哈镇有可能提前6轮降级。

扎哈和比萨卡都将在赛前面临队医的体检,萨科适合比赛,但萨科在接受膝盖手术后仍然处在恢复期。哈镇方面,霍格和辛德勒有望回归,威廉姆斯可能自12月后首次为哈镇出战,但彭切永没有资格出战母队,德波特雷、杜哈尼和迪亚卡比因伤高挂免战牌。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1时30分 西汉姆VS埃弗顿

西汉姆上轮主场4-3绝杀哈镇拿到主场3连胜,佩工的球队目前积42分排在第9位,是典型的中游分子。此役西汉姆将对阵埃弗顿,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西汉姆在客场3-1击败埃弗顿,亚尔莫连科梅开二度。埃弗顿上轮2-0勇胜切尔西回到赢球轨道,这场比赛他们也决心在客场复仇。

因为小腿受伤,纳斯里很可能无缘出战埃弗顿,里德、亚尔莫连科、威尔谢尔、卡洛斯-桑切斯和卡罗尔则继续高挂免战牌。埃弗顿方面,米纳因在代表哥伦比亚比赛时腿筋受伤出战成疑,迪涅和贾吉尔卡已经摆脱伤病,但安德烈-戈麦斯需要在赛前接受评估,上轮无资格出战母队的祖马或将回到先发阵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