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河南宝丰站5月开赛 为期3天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河南宝丰站5月开赛 为期3天

腾讯体育讯 2019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5月10日至12日,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将会如期开赛。

2019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是经国际汽车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2019年度全国体育竞赛项目,是国内最高级别的汽车拉力赛,也是我国汽车运动重要的国际赛事之一。这是继2018年成功办赛后,宝丰再次迎来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赛事。

宝丰站是2019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第二站,为期3天,赛段为砂石和水泥综合混合路面,总里程约475公里,其中包括约150公里的比赛路段。第二站的赛事分为2个阶段进行,5月10日至11日为第一阶段,共进行5个赛段的比赛;5月12日为第二阶段,共进行4个赛段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