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场外招待辫子哥 广厦大外晒照力赞:看这俩MVP

三大外援场外相聚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广厦男篮客场以125-139输给了新疆男篮,大比分0-2落后,处于淘汰的边缘。不过球队输球并没有影响到几名失意外援的心情,博洛西斯就晒出了与福特森和亚当斯聚会的照片。

“Last 2 MVP in the CBA(最近两个CBA的MVP)。”博洛西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他还艾特了福特森和亚当斯,只见这三人正在聚餐,博洛西斯双手搭在福特森和亚当斯的肩上,几个人要么竖起大拇指,要么比出剪刀手,显得非常开心。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外援MVP,福特森本赛季发挥欠佳,他的特点已经被对手彻底研究透,只防突不防投,让“辫子哥”威力大减。而福特森的队友博洛西斯更是老态尽显,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非常有限,甚至还和李春江在场边发生过争吵。

至于亚当斯,虽然他获得了本赛季外援MVP,但是依然被费尔德所取代,据说新疆不会为亚当斯举行颁奖仪式。而费尔德现在和新疆男篮之间的磨合情况很顺利,所以这个赛季亚当斯恐怕很难再代表新疆登场。因此,三个失意的外援聚在一起,颇有一些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从常规赛末期就一直在自己倒计时离队的亚当斯,在客场对阵四川男篮时,还跟被四川禁赛的富兰克林一起逛街,心情大好。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