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签两强援后拜仁备好四阵容 锋线大换血OR改打三中卫

腾讯体育3月29日讯 在国家队比赛日,拜仁慕尼黑宣布从马德里竞技签入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拜仁下手如此之快在情理之中。科瓦奇接手之后拜仁的表现并不理想,长时间在德甲落后于多特蒙德,这让他们早早动手引援,先后签入了帕瓦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当然,这并不是拜仁重建工作的结束,那么他们还会在夏窗签入那些球员呢?在2019-20赛季,拜仁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呢?

拜仁的重建之路怎么走?

为了提升防线的实力,拜仁先是在1月初就签入了法国右闸帕瓦尔,他是法国夺得世界杯的功臣之一,并且打入了俄罗斯世界杯的最佳进球。本周,拜仁则宣布以创纪录的8000万欧元签入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显然是两笔重要引援,尤其是后者的加盟更是体现了拜仁不惜巨资引援的决心,毕竟拜仁此前曾公开表示不会加入烧钱的行列。

梦幻阵容

拜仁习惯于在转会市场保持冷静的思路,更喜欢在德甲内部挖角,很少去其他联赛签入身价昂贵的球员,罗本、里贝里和哈维-马丁内斯是极少数的例外。然而,在必须对球队进行换血的局面下,拜仁不得不改变了引援策略,耗巨资签入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新赛季,这两名新援很有可能像在国家队一样分居两闸,中卫搭档则是聚勒和胡梅尔斯,这意味着拜仁的防线将是一老带三新。

梦幻阵容

帕瓦尔出任右后卫,可以让基米希回到后腰位置上,他将与蒂亚戈组成极具天赋的双后腰,边路则是格纳布里和穆勒,他们都习惯/于内切寻找射门机会。自冬窗以来,拜仁一直在求购切尔西边锋奥多伊,但在冬窗被拒绝。如果切尔西能够推迟引援禁令的话,那么签入奥多伊对拜仁的进攻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奥多伊可以提供速度、宽度和突破。桑乔已经向德甲展示了英国天才球员的破坏力,而奥多伊也有着同样的能力。莱万仍然是主力中锋,尽管拜仁与很多前锋有过联系,但莱万的状态仍然非常出色,有能力继续做出更多的贡献。

重新启动

如果拜仁希望彻底对球队更新换代、重新启动的话,那么他们不得不花更多的钱。如果拜仁确实这么去做的话,那么他们的阵容将焕然一新。在门将位置上,诺伊尔仍然占据主力位置,毕竟他们不可能从巴萨挖来特尔施特根,而其他德甲门将则仍然没有达到诺伊尔的水准。

大换血?

在这一阵容里,基米希会继续出任右后卫,帕瓦尔则出任中卫与聚勒搭档,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担任左后卫,30岁的胡梅尔斯则成了牺牲品。蒂亚戈出任后腰,格雷茨卡则更像是一名禁区到禁区型中场,可以更多参与进攻。在J罗回到皇马的前提下,格纳布里可以出任前腰,两翼则分别是奥多伊和里尔边锋佩佩。科特迪瓦国脚70次为里尔出场打入了32球,与奥多伊一样,佩佩同样善于突破,而且有着不俗的破门能力。

如果彻底换血的话,那么拜仁或是出售莱万,或者让波兰中锋担任替补,并且签入维尔纳作为锋线主力。有着出色技术的维尔纳可以适应多种阵形,他与奥多伊、佩佩、格纳布里组成的进攻线充满活力和速度,会让对手感到畏惧。

内部挖潜

拜仁是一支年龄偏大的球队,但他们也拥有很多很出色的年轻球员。弗吕希特尔尽管只有19岁,但已经是一名前途远大的球员,在这条阵容中,四名后卫与第二套阵容完全一样,他们的年龄也很相近,24岁的基米希是年龄最大的球员,而帕瓦尔、聚勒和卢卡斯则都是23岁。

年轻的后防线

在中场,21岁的桑切斯将担任后腰,三年之前,葡萄牙人就一战成名,在起起伏伏之后,他或许会真正成为顶级球员。他的搭档将是24岁的托里索,作为世界杯冠军成员,法国中场有能力控制中场。23岁的格纳布里出任前腰,担任左边锋的则是21岁的金斯利-科曼,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仍然有能力成为世界级边锋。

担任右边锋的则是加拿大新星阿方索-戴维斯,他有着出色的速度和技术。担任中锋的则是阿尔普,年仅19岁的阿尔普19次为德国U17青年队出场打入了18球,尽管他刚刚被汉堡提拔入一线队,但拜仁还是迅速与他达成协议,他可以选择在2019-20或者2020-21赛季加盟拜仁。

科瓦奇的352阵形

在执教法兰克福时,科瓦奇依靠352阵形取得了成功,随着帕瓦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加盟,科瓦奇得到了一套有能力踢352阵形的阵容。当然,拜仁现在也可以踢这一阵型,但阿拉巴不符合科瓦奇的要求,而博阿滕有可能会在夏窗离队。在这一阵形里,聚勒担任拖后中卫,帕瓦尔、卢卡斯分居两翼,他们的跑动相当出色,可以应对任何类型的进攻。在他们的身前,蒂亚戈出任后腰。

科瓦奇神奇的352

蒂亚戈的身前则是格雷茨卡和托里索,他们都是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与此同时,基米希、阿拉巴分居两翼,尽管仍然有防守任务,但这个阵形可以让他们将更大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之中。在锋线,维尔纳可以和莱万组成理想搭档。他们有着不同的技术特点,莱万可以吸引对手的防线,而维尔纳可以利用速度和突破制造出麻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